艾訊智慧教育解決方案 推動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艾訊智慧教育解決方案 推動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艾訊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日前於南港展覽館圓滿落幕2019智慧城市展 (Smart City Summit & Expo),特別是2019年伴隨智慧城市展同期舉辦的亦有智慧醫療展、智慧交通展、智慧建築展與智慧教育展。艾訊演繹完整智慧教育解決方案,成功配合推動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智慧應用的場域已經無所不在,近年在智慧醫療、建築、工業、零售等議題都已落地眾多物聯網應用,艾訊鎖定從智慧零售延伸到教育環境,從既有工業電腦與嵌入式電腦產品,到現今因應垂直產業供應鏈與眾多夥伴攜手推出解決方案,如同校園教室內的智慧白板、戶外的門禁管理、路燈應用、網路安全系統,甚至結帳系統等,將物聯網的智慧科技更加值便利生活應用。

艾訊【智慧教育】解決方案圓滿2019智慧城市展,成功推動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艾訊【智慧教育】解決方案圓滿2019智慧城市展,成功推動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因此艾訊特別將未來的智慧校園搬到展場,從一開始的門禁安全、途中必經校園的智慧路燈、民生必需的智慧零售、嚴謹校園資訊安全一直到學生上課的智慧教室,提供完整的智慧教育解決方案。

為配合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艾訊將持續與合作夥伴開發更多元優質解決方案,激盪出更多產品加值與整合應用的商機,滿足智慧教育相關領域的所有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