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揪民眾一起助失依兒少無憂成長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全球人壽揪民眾一起助失依兒少無憂成長

  • 陳其璐台北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揪民眾一起舞動熱情,點亮愛心,助失依兒少無憂成長。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揪民眾一起舞動熱情,點亮愛心,助失依兒少無憂成長。全球人壽提供

「因為愛 責任在」全球人壽品牌精神,致力於推廣各項運動與結合公益善循環,2019年為歡慶25周年,特別規劃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捐助部分活動報名費予忠義基金會,協助失依兒少教育經費,特地邀請暖心療癒聞名的歌手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活動現場與民眾一起舞動熱情、點亮愛心。

活動現場專業老師帶領參與民眾同歡,愛心大使范瑋琪熱情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全球人壽表示:因為有「愛」、有「責任」,面對任何挑戰,我們都無所畏懼,大家一起舞動熱情,享受ZUMBA帶來的歡樂氣氛與健康運動的快樂感受,並一起點亮愛心,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用愛關懷社會角落。

本次活動邀請歌手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她不僅是超人氣的實力派歌手,更長期支持及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同時也擁有兩個可愛的兒子,對於這次公益行動與理念相當認同與支持,並於活動當日以暖心療癒的動人歌聲親自獻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感受到愛與溫暖。

全球人壽自2015年起支持忠義基金會,以各種有形或無形的方式,提供忠義基金會的失依兒少經濟及精神上的幫助,連續5年將所認養的無毒米及無毒茶捐贈給忠義基金會,並協助進行義賣,並舉辦「我的一畝田/我的一畝茶志工日」,由全球人壽志工陪伴失依兒少進行一日遊,親身接觸稻米收割、採茶揉茶等自然體驗活動;自2017年起推廣「全球人壽保戶子女獎學金,公益加一加」活動,邀請一起做公益,若選擇捐出獎學金的10%給忠義基金會,全球人壽亦同步捐出相同金額給忠義基金會,以協助失依兒少教育經費,幫助失依兒少能安心無憂成長。

運動是國力之本,全球人壽長期推動台灣棒球發展,從少棒到成棒持續支持國球扎根教育,為完成離島偏鄉學子的棒球夢想,積極參與海內外各項經典賽事,從路跑、瑜珈到ZUMBA,希望提倡全民愛運動的風氣;同時,也希望持續將「愛與責任」散播至社會每個角落,照顧需要的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價值,為愛台灣挹注更多幸福能量,成為善循環的起點。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