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於IEC C14及C20插座電源濾波器及防脫落電源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應用於IEC C14及C20插座電源濾波器及防脫落電源線

  • 周建勳台北

夏弗納插座電源濾波器及防脫落電源線可應用於各種產品的電源濾波解決或是安全要求。
夏弗納插座電源濾波器及防脫落電源線可應用於各種產品的電源濾波解決或是安全要求。

夏弗納是一個以電磁兼容及電力品質為主要服務的瑞士公司,產品包括電源濾波器、諧波濾波器、電抗器、扼流圈以及客製化解決方案。插座電源濾波器是由電源插座結合了優良衰減特性的濾波器所組成,具有多種機構模式以配合產品安裝空間的需求,並有包含開關或保險絲的型式,另具有低漏電流版本的選擇。兩階高性能的FN 9255濾波器系列是夏弗納新推出的產品,不僅具有高效的EMI衰減能力,且對於30MHz以上的高頻也具有良好的改善效果,抑制頻率可高達300 MHz。

夏弗納可提供1,000種以上不同的濾波器類型。包括醫療應用設計的版本、突波保護版本以及接地線含扼流圈的版本等等。防脫落電源線(Power cord with IEC Lock)是專門針對電源線防拔防脫落作用的產品,能夠簡單並有效地保護電源線被誤拔。

EC-Lock是一種集成鎖定系統,無需對現有IEC插座或插座濾波器進行修改,可與任何標準IEC插座的接地腳進行鎖定。

EC-Lock是一種集成鎖定系統,無需對現有IEC插座或插座濾波器進行修改,可與任何標準IEC插座的接地腳進行鎖定。

IEC-Lock是一種集成鎖定系統,無需對現有IEC插座或插座濾波器進行修改,可與任何標準IEC插座的接地腳進行鎖定,憑藉已知的鎖定連接質量和200 N的典型拔出力,使電源線始終確保可靠連接,即使是易受振動影響的設備也可以保持連接,只有按住釋放鎖扣時,插線才能被拔開。 並具有不同國家規格的電源線(US、EU、JP、CH、UK等),也有額外針對應用空間限制而設計的直角型插頭。

夏弗納插座電源濾波器及防脫落電源線可應用於各種產品的電源濾波解決或是安全要求,典型應用包括家用電器、音頻、視訊產品、醫療設備、ITE設備、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及測試儀器等。另外夏弗納產品具有國際安全認證(UL 60939-3,IEC 60939-3),具有CE、UL、CSA、VDE、CQC等多國認證標誌,符合RoHS及REACH指令。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