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影像分析與音頻方案 添加IoT創新面向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Axis影像分析與音頻方案 添加IoT創新面向

  • 張丹鳳台北

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從5G與AI的發展潛力到影像與前端計算的快速成長,與網路連結的生活深受持續演變的科技所影響。這些強大技術,將改變與彼此以及世界互動的方式。 透過結合智慧科技與人類想像,安迅士(Axis)為人們的生活增添了新的洞察分析、機會及價值。 Axis針對影像、音訊及分析建立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已超越網路攝影機,涵蓋了更多全新的應用領域。

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將深入探討安迅士的先進創新,帶領影像分析邁入下一個新階段,協助企業預測安全事件並主動做好應變準備。

由Axis北亞區張佩瑀總監發表在IoT與安防技術發展趨勢同時,可透過先進影像分析強化IoT功能,建立智慧安防、實現營運最佳化。同時分享Axis發展策略與領先業界的最新技術,以及如何打造高效網路安全防護,降低潛在威脅風險。實現營運最佳化的同時,也應該注意如何有效控管人員及車輛進出,提升安全防護與效率。

林敬翔技術顧問站在企業主的角度,分享如何透過影像分析與門禁管理系統,控管停車場和整管制區域的車流,除了強化門禁管理也提升管理安全層級與客戶體驗。

意外事件往往是令人措手不及,事件的發生也常在出乎意料的小細節萌生,Axis創新的音頻解決方案,整合網路音訊與音樂串流整合至單一解決方案,瞭解事件預防偵測、透過多種影像分析與音訊、人臉辨識到行為偵測系統回應,林志豪軟體開發技術顧問分享,事件管理可以主動且有效預防潛在事件發生,只要提升外圍到核心的安全防護與管理效益。

除此之外,建立防禦並將網路安全融入至IoT領域,網路音訊可以在安防和商業應用添加IoT發展的新面向,網路音訊可以帶來革命性的創新。李英群業務開發經理現場實務分享,在商業應用方面,Axis的音頻解決方案支援智慧分區,在對的時間與對的地點,提供即時的廣播播放優質背景音樂,創造合適氛圍進而影響購買行為。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將於7月2號,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