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宏醫聯智慧病房正式導入美國醫院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睿宏醫聯智慧病房正式導入美國醫院

  • 周建勳台北

睿宏醫聯於2019年6月27~30日參加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之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出將醫療訊息充分整合之智慧病房方案,包括智慧病床、床邊互動服務系統以及智慧床頭卡與智慧房門卡等相關產品,同時也將首次展出獨家代理的SmartSense平台。

SmartSense平台在新加坡大型醫院使用率高達90%,現場將實際展示應用於新生兒照護的情境,提升母嬰安全;此外,現場也將展示貼片型心電圖紀錄系統,是目前唯一以人工智慧輔助分析報告的心電圖紀錄系統,已通過美國FDA與歐洲CE等認證,此新型心電圖紀錄系統也已成功進軍歐洲與澳洲醫療市場,台灣的醫學中心與高端預防醫學中心也開始採用以提高心律不整的診出率,獲得醫師高度肯定。

睿宏醫聯總經理洪松立表示:「台灣團隊自主設計開發的智慧病房產品線,在推廣到海外市場時,需要克服臨床情境不同與系統整合上的挑戰。」

經過一年多的磨合與優化,目前睿宏醫聯的床邊互動服務系統以及智慧床頭卡與智慧房門卡已於美國Landmark與Ochsner醫療體系順利上線;美國市場對來自台灣所研發的產品接受度很高,未來睿宏醫聯也會繼續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為策略持續發展方向。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