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CPC 提供雲網融合服務及AI維護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Event

中信國際電訊CPC 提供雲網融合服務及AI維護技術

  • 周建勳台北

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中信國際電訊CPC),著眼全球經濟情勢瞬息萬變,數位轉型浪潮將使亞太區有超過60%的企業致力導入多雲架構( IDC調查),2019中信國際電訊CPC【數位全球化連接新世界】ICT高峰會,剖析台灣數位轉型脈絡及跨國IT建置所需,探討以雲網融合為主軸的資訊基礎架構,混合雲的應用及透通多雲環境的最新網路管理策略,協助客戶實現數位轉型。

近年資訊行動化與經濟環境複雜化,企業紛紛投入多雲/混合雲端行列。中信國際電訊CPC提出以全球雲網融合布局的基礎架構策略,結合防微杜漸的概念,以智能資安,全面提升企業面對數位化時代的免疫力。中信國際電訊CPC是目前中國大陸唯一可整合AWS、 Azure、 Softlayer、Oracle Cloud、Google Cloud、阿里雲、騰訊雲、華為雲等多種雲平台的TrueCONNECT跨國跨雲專網服務,企業只要透過單一窗口即可完成跨國、不同雲平台的申請與串接,提供高速、高保安的雲連接服務。

伴隨不斷增加的資料量在跨雲上傳輸,龐大的頻寬費用及管理複雜度也提升,企業專網VPN及Internet的交叉應用雖可支撐起企業對內及對外的溝通,卻有網路流量可視性及管理上的困難。中信國際電訊CPC持續優化TrueCONNECT Hybrid方案,打造彈性SD-WAN架構,其化繁為簡、集中管理的特性,企業只要在提供服務的端點部署 TrueCONNECT Hybrid,透過其圖像化管理介面,就可以有效管理網路流量,並優化網路VPN及internet的使用效能,降低成本、優化客戶體驗與加速拓展業務等多種期望。

中信國際電訊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強調,中信國際電訊CPC將近20年的雲網服務經驗,以IT即服務為立足點,並有豐富能量於製造業、遊戲業、數位內容產業等,全球設置百餘個網路據點,以及18+個雲平台及混合雲服務,提供企業於公私有雲建置及管理協助。

中信國際電訊CPC與香港應科院共同研發AR眼鏡,協助前線工程師進行系統及機件維護。中信國際電訊CPC首席信息及創新總裁鄺偉基解釋,過往前線工程師要處理機件或系統問題,大多用電話拍攝照片,然後再傳送予後台工程師,費時且溝通繁雜。而研發的AR眼鏡,前線員工戴上後,就可將現場訊息、故障排除記錄、圖像及加密數據串流,傳送至後台,有助運營中心即時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