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強電於2019自動化大展 展出AI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威強電於2019自動化大展 展出AI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威強電工業電腦將參與8月21~24號「2019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覽為期四天,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攤位N1308。與洋威數控、威聯通聯合展出,現場將展出多套AI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且現場會有專業人員提供詳細應用技術解說。

威強電主要展出嶄新的智慧工廠安全、人數與車牌識別與PoE供電觸控電腦等多套解決方案與硬體設備。當中備受注目的智慧工廠安全解決方案為與奇偶科技最新合作開發,使用其影像分析技術結合威強電的TANK AIoT Dev. Kit、加速卡Mustang-V100-MX8,能準確辨別工作人員是否位於安全界限內、停留時間是否妥當並且能有效管制出入人員。

另外,威強電近期推出的ITG-100AI也是這次展出的亮點,其體型只有手掌大小,再加上加速卡Mustang-MPCIE-MX2,使其擁有快速處理AI邊緣運算且低耗能的優勢以達到既快速又準確的人數、車牌與車身顏色辨識,可運用於監控系統、零售商店與交通監控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