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攜手萊爾富 創新革命前進5G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亞太電信攜手萊爾富 創新革命前進5G

  • 張丹鳳台北

(左起)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與萊爾富總經理汪裕豐 攜手共創智慧新生活。
(左起)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與萊爾富總經理汪裕豐 攜手共創智慧新生活。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推出各種創新服務,包含率先提供超商付款;首創店到店申辦作業,讓電信申辦服務24小時不打烊。有鑑於便利商店取貨方式已成為網購族心中的最愛,為擴大服務消費者,亞太電信更進一步聯手萊爾富,合作打造最綿密廣域的服務據點,數位門市搭配萊爾富近1,400間超商店面,提供無所不在的智慧體驗。8月28號起上網申辦門號,到住家轉角的萊爾富當場取卡、直接開通,只要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完成,讓消費者能享受到快速又便利的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自2015年成立數位門市,透過流程優化及多元不綁約的單門號方案,線上門市年成長率達400%。現與超商萊爾富聯手合作,讓網路申辦門號服務再躍進,原先申辦完成到取卡大約需要3~7天,現在申辦時間大幅度縮短至1天內,甚至只需停留喝杯咖啡的時間,使用者上網填妥資料,完成身分驗證,就可以直接到萊爾富付款買卡,當場完成門號開通。

亞太電信首創網路申辦,萊爾富超商取卡流程示意圖。

亞太電信首創網路申辦,萊爾富超商取卡流程示意圖。

消費者未來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獲得電信加值服務,舉凡出國上網必備的亞太電信暢玩卡、擁有業界最多達160台直播頻道的Gt TV或是高CP值的影音加值服務和商品,都能直接在萊爾富超商申購取得,隨心解決各種行動需求。萊爾富自推出Hi-Life VIP會員App以來,已累積逾220萬會員數,加上亞太電信用戶,雙企業結合將有超過400萬會員。

亞太電信致力推廣創新應用服務,為迎接新數位時代,率先推出各種Pre-5G創新應用,多元發展ICT/IoT等服務,帶動數位轉型,全面推出8大智慧生活應用。而萊爾富為了因應新零售變化,也推出許多創新服務,堅持走自己的路,重視消費者需求,並領先提倡了包括雲端超商App等業界創新作法,企圖營造「最友善的平台」。今天亞太電信跟萊爾富超商的合作,秉持著創新的精神,除了聯合布局線上與線下結合的新零售模式,未來雙方也將在5G、IoT、ICT等數位轉型重要議題互相交流,透過多元、跨領域合作,雙方希望能發展更多跳脫架構的商業模式,帶給消費者更創新、更快速、更便利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