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att發表太陽能雲端戰情平台 透過網頁可電廠監控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Growatt發表太陽能雲端戰情平台 透過網頁可電廠監控

  • 劉中興台北

Growatt身為世界十大逆變器供應商,為因應台灣太陽能市場之快速成長,於9月17日偕台灣區總代理晉好能源共同發表以高效能、家電化為基礎的太陽能逆變器。

凌駕市場同級品之上,Growatt在小KW家用逆變器率先導入家電化思維,透過無風扇、無噪音、白色家電風設計,未來將可輕鬆安裝逆變器於室內,不僅讓使用者可隨時監看發電狀況,更可讓逆變器不再因戶外風吹雨淋而降低使用年限。在大KW商用逆變器系列,Growatt設備僅有52公斤,與市場同級品動輒80公斤的重量相比,將大大提升裝設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Growatt發表太陽能雲端戰情平台 企業透過網頁即可進行全球電廠監控。

Growatt發表太陽能雲端戰情平台 企業透過網頁即可進行全球電廠監控。

雲端監控部分,透過Growatt領先業界美觀易讀的大屏展示平台,使用者可在地圖模式中同時監管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所有電廠,更可透過篩選功能,一次了解個別區域與個別建置商之所有電廠發電情形。

此外,電廠之任何設備只要發生異常,雲端平台將立即收到警示,管理者可快速了解是哪個電廠的哪一項設備發生問題。透過結合GOOGLE MAP定位功能,管理者將可依精準之電廠位置立即進行維修派工,或連繫獨家代理商晉好能源提供24小時到場維修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