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與Veeam 11/5舉辦企業雲資料管理策略高峰會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AWS與Veeam 11/5舉辦企業雲資料管理策略高峰會

  • 陳毅斌台北

今時,多數企業皆已踏上數位轉型旅程,他們莫不期待找到一種最理想的資料管理方式,可以迅速靈活地駕馭資料,釋放資料的價值,產生驅動業務轉型的潛能。欲實現上述目標,背後需要仰賴多重功能的堆疊;譬如需要能協助企業快速可靠地管理所有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備份、復原、抄寫作業,使所有虛擬工作負載受到高度保護,充分滿足一個現代資料中心所需可用性,與此同時還得確實符合相關資料保護規範,並且有效防範資料竊取、網路犯罪之風險。由於牽涉的功能面向廣、實作難度高,明顯逾越傳統備份方案的能耐,以致企業遲遲未能找到最佳的資料管理模式。

然而透過AWS、Veeam的攜手合作,已針對AWS雲端環境,共同型塑出雲端資料管理的全新智能化典範,足以一次補強所有懸缺許久的市場需求缺口,幫助企業無後顧之憂從資料創造價值、開創數位商機。為此,AWS與Veeam決定共同舉辦「企業雲資料管理策略高峰會」,引領企業瞭解如何借助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全新雲端資料管理功能,一舉實現無限容量的長期資料保留,結合資料可攜、輕鬆復原任何工作負載至AWS環境,以及如何藉由自動化的政策與排程,大幅降低資料風險並確保合規性。

總而言之,「AWS提供服務、Veeam提升服務」,經由彼此技術能量的完美結合,可望協助企業有效推動雲端資料管理與數位轉型的戰略布局!活動全程免費,席次有限,可參閱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