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itte與Presence of IT打造亞太區人力資本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Deloitte與Presence of IT打造亞太區人力資本服務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宣布,人力資源轉型機構Presence of IT的專業團隊將加盟Deloitte人力資本諮詢服務團隊,攜手打造整個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人力資本和人力資源轉型團隊,為客戶提供完整且深入的優質服務。

Deloitte亞太管理顧問負責人Adam Powick表示,過去Deloitte與Presence of IT在亞太地區已有多年合作經驗,對於彼此的專業和客戶服務表示肯定。雙方的結合,為亞太區及大型跨國客戶提供優質服務。這也是Deloitte亞太成立一年多以來最大規模的交易,有利於加速Deloitte在亞太地區的成長。透過Deloitte在組織及人力資本的一站式服務,即時提供市場的策略建議與最佳實踐,及一系列人力資本管理雲科技。

Deloitte亞太人力資本服務負責人David Brown提到,與人力資本Presence of IT攜手合作,加速Deloitte人力資本服務,協助客戶打造、詮釋與定義工作的未來樣貌,與客戶共同為其人才與員工形塑一個人性化與高參與度的工作體驗。相信未來的工作樣貌將取決於人本與人性,而科技將改變工作的特性與方式。工作者的表現最終仍受歸屬感、信任感、人際關係和目標與使命感的助益與影響。

Presence of IT聯合創辦人兼總裁Dave Brookes表示,未來工作模式將以員工感受為核心,重視員工在商業及與顧客互動過程中的全面體驗。雙方結盟的共同目標是致力於協助全球客戶向工作者們提供最佳的人才體驗,並且在人力資本市場建立地位。Presence of IT共同總裁Shane Grobler表示,過去十餘年來,Deloitte與Presence of IT曾多次合作大型人力資源轉型專案,創造出色的成果。基於對彼此的瞭解及認同雙方的優勢,未來將致力協助客戶提升員工歸屬感與全面體驗,打造創新工作方式。

Presence of IT擁有二十年歷史的人力資本管理機構,該機構總部位於澳洲雪梨,於亞太區和美國設立17家辦事處,為客戶提供諮詢、軟體和支援服務,說明企業優化人力資源、人才、薪資和勞動力管理。而Deloitte在亞太區擁有超過2,300位人力資本服務專業人員,為客戶提供人才資本、人才管理、組織轉型、與人力資源功能轉型相關的最佳建議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