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最新DC450R固態硬碟 穩定企業工作負載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金士頓最新DC450R固態硬碟 穩定企業工作負載效能

  • 蕭怡恩台北

金士頓推出最新企業級DC450R固態硬碟,將能在廣泛的讀取密集工作負荷和快取作業機制中,提供穩定效能。
金士頓推出最新企業級DC450R固態硬碟,將能在廣泛的讀取密集工作負荷和快取作業機制中,提供穩定效能。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日前宣布推出Data Center 450R企業級固態硬碟(DC450R)。此款最新產品為採用3D TLC NAND之高效能6Gbps SATA固態硬碟,專為讀取密集型應用程式工作負荷而設計,能提供卓越的I/O效能及可預測之延遲性,符合現今作業環境對於企業級固態硬碟的要求。而DC450R固態硬碟亦通過Kingston嚴謹的服務品質(QoS)234要求,將能在廣泛的讀取密集工作負荷和快取作業機制中,提供穩定效能。

Kingston DC450R為一款高效能的固態硬碟,專為24小時全天候運作及需要穩定效能的工作負載而設計,如內容傳遞網路(CDN)、邊緣運算應用程式及軟體定義儲存架構,可針對系統建構者及雲端服務商,提供最具成本效益且品質可靠的解決方案,進而讓企業達成消費者服務層級協議(SLAs),並於交付解決方案時展現卓越成效。DC450R提供480GB、960GB、1.92TB及3.84TB1等容量選擇,並具備五年有限產品保固、免費技術支援。

金士頓表示,如今,資料中心及其工作負荷需透過策略性優化的固態硬碟,以有效提升讀取密集型應用程式效能。而DC450R正是針對此種需求而量身打造,其I/O速度及可預測的低延遲性,能確保於作業應用程序或終端用戶介面中,皆維持高品質的穩定效能,並成為資料中心管理者有效控管成本的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