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ft Cube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Luft Cube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台灣新創品牌Luft Cube一舉獲得2020台灣精品獎與CES2020 Innovation Award殊榮,成為2020二項大獎雙冠王。

2020台灣精品獎,將於11月2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701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Luft Cube團隊及同創辦人宋盈徹與張中星將親自出席領獎。同時,Luft Cube在美國Indiegogo眾籌平台上的募資活動,也同步火熱進行中。美國Indiegogo平台上線不到6個小時就完成超過10,000美元募資目標,不到3週已經取得超過80,000美元傲人成績,充分展現Luft Cube獲得國際消費市場肯定。

Luft Cube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與 CES2020 Innovation Award殊榮。

Luft Cube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與 CES2020 Innovation Award殊榮。

Luft Cube空氣淨化器完全在台灣設計及製造,在技術上使用的是SPP專利技術,SPP是指使光電半導體技術激發奈光觸媒,分解與破壞有機氣體與味道分子,包括細菌,黴菌,真菌,花粉,致癌物甲醛、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感染性青黴菌、異味與VOCs等,也能分解PM2.5中兩種危害最大的有機氣膠與生物氣膠。

在外型設計上,Luft Cube是採用極簡主義設計理念,外型精巧,現代感十足,加上配置USB Type-C插口,可以隨身攜帶,在汽車內、辦公室、臥室、廚房、飛機上,甚至在戶外都可以使用。

Luft Cube創辦人張中星表示,Luft Cube這次斬獲台灣精品獎對整個團隊來說是一個大喜訊,雖然目前在美國的募資平台Indiegogo已經獲得傲人成績,但榮獲台灣精品獎,是對Luft Cube整個團隊最高榮譽的肯定。

張中星指出,Luft Cube不僅僅得到台灣媒體、產業界與消費市場的關注,在美國等國際市場也頻頻獲得肯定與讚賞。未來將從台灣出發,持續鏈結台灣的產業,創造台灣精品,繼續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