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參與THDC 推廣Apple Homekit生態圈的行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西柏參與THDC 推廣Apple Homekit生態圈的行列

西柏科技CPLUS-421PLV。
西柏科技CPLUS-421PLV。

影音設備製造廠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 日前在三創生活園區受邀參與台灣蘋果智慧家庭設計師年會THDC(Taiwan Homekit Designers Conference)。影音設備領域中的西柏科技,加入推廣Apple Homekit生態圈的行列,期盼各個業界夥伴能藉由本次年會相互交流,共同促進產業發展。

此次,西柏科技展示專業影音產品CPLUS-421PLV。本產品為UHD 4進3出HDMI/HDBaseT 矩陣內建擴大機,支援包含Dolby Vision、HDR 12bit與ARC的高品質影像及聲音,適合居家及企業安裝使用。CPLUS-421PLV提供4個HDMI訊號源,能將影像同時延伸至住家的客廳、廚房及臥室的顯示器,讓使用者享有彈性、不受拘束的影像體驗。(1080p解析度下影像延伸最遠達70公尺,4K@60解析度下最遠為35公尺)

另外,本機包含紅外線訊號學習功能,產品的遙控器能替代多隻連接於本產品的各訊號源遙控器,實現一支遙控器即能控制多個裝置的整合功能,大幅提升在使用上的便利性。

CPLUS-421PLV亦能透過安裝專屬App (支援iOS及Android 系統) 的行動裝置,在家中隨手拿起行動裝置,就能操控連結上本機的裝置,實現智慧家庭生活的便利性。

近期,西柏產品的觸角擴及至家庭劇院的整合,本產品內建的擴大機,提供40W的功率 (每個通道20W) 及高品質音效,亦適合打造居家小型劇院。近年來西柏發展多元整合方案,多項產品已被廣泛應用在會議室、教室、醫療場所及商業場所等,並能同時整合安裝場所的週邊設備,像是投影機、投影螢幕、燈光及窗簾等,達到安裝場所智慧化與自動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