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AI無線網路攝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D-Link推出AI無線網路攝影機

  • 吳冠儀台北

D-Link友訊科技推出全新的Full HD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330LH與採用ZigBee技術的新款mydlink產品。D-Link支援智慧影像分析功能的AI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330LH,最大的特色在於能客製化設定智慧家庭移動偵測事件,豐富強大的功能包括人體偵測、多區域移動偵測、電子圍籬偵測、優先區域偵測。其中人體偵測可透過DCS-8330LH的智能影像分析功能來區別移動的物體偵測和人體偵測等,能大幅減低誤判警報,提供更加精確的監控防護網。

為了強化全方位的監看模式,DCS-8330LH搭載151°廣角攝影與內建紅外線LED擁有5米夜視距離,1080p Full HD高解析畫質和高達30FPS速度的流暢影像,讓居家監控滴水不漏,隨時掌握清晰即時的所有細節。DCS-8330LH的全新mydlink app的功能,可設定多區域移動偵測、電子圍籬偵測、優先區域偵測智能影像分析功能三選一,提供了消費者居家監控更進階的選擇,包括支援多裝置同時觀看攝影機影像,並且透過手機或電腦都可進行即時觀看,讓家庭成員可以隨時保持連線關心家中的狀況。DCS-8330LH支援ONVIF Profile S可與第三方硬體設備整合應用,大幅提升IP設備之間的操作相容性。

DCS-8330LH可透過藍牙快速完成設定,支援最高可達256G的microSD記憶卡免設定自動循環涵蓋錄影、雙向語音、Google助理、Alexa和IFTTT。D-Link最新的雲端錄影功能讓所有影像皆能透過雲端隨時存取,至2019年底前,提供免費雲端錄影方案供消費者體驗,日後消費者可自由選擇使用本機錄影或雲端錄影兩種模式,將享有更便利、更多元、更安全的影像儲存方式。關於無線網路攝影機影像與資訊安全性,D-Link的DCS-8330LH則採用了AES雙層加密機制,透過此類型加密機制,影像透過網路傳輸的過程全面地受到高度保密,可謂提供了神盾級的守護,讓您的影像內容擁有極佳的安全性。

隨著智慧居家監控模式更加多元,D-Link友訊科技本次更一口氣同步推出了mydlink ZigBee門窗感應器DCH-B112、ZigBee移動偵測感應器DCH-B122和迷你Wi-Fi智慧雲插座新品DSP-W118,這些新品皆可與DCS-8330LH或其他mydlink智慧家庭產品串聯連動應用,使用者可輕鬆透過mydlink app來接收mydlink感應器發出的警報推送通知,並觸發自動化行為模式,例如啟動雲錄影或透過mydlink智慧雲插座來打開電燈等一連串動作。

mydlink的智慧雲插座DSP-W118更可支援Google助理,動動口即可以使用mydlink app進行插座開關及排程功能,將來用戶將只要坐在沙發上,透過語音控制即能享受更加便利與優質的居家連網生活和具備高度安全性的家庭網路監控功能。而DCH-B112門窗感應器和DCH-B122移動偵測感應器可用在家中門窗被打開或偵測到移動時,立即推送通知到使用者的手機,若暫時無須使用門窗感應器功能,也可透過一個按鈕,輕按一下即可暫停感應器的功能,相當方便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