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件台灣精品首度花蓮「聖誕健走」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45件台灣精品首度花蓮「聖誕健走」

  • 俞鴻樟台北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簡稱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灣精品聖誕健走活動」日前在花蓮美崙田徑場盛大登場,由外貿協會處長吳俊澤主持,邀請貿易局主任秘書倪克浩、花蓮縣商業會理事長張智欽等人擔任活動貴賓,現場聚集超過1,400位健走愛好者,除了有民眾帶著毛小孩及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熱情參與外,其中更有遠從彰化、桃園、高雄、金門而來多達60人的團體報名。花蓮是台灣最大的縣份,東臨太平洋,西倚中央山脈,擁有景色壯麗的縱谷、豐富的人文特色,不僅是國內旅遊的首選,也深受國際遊客喜愛。

該健走嘉年華打造的「台灣精品館」共展出28家企業45件產品,包含居家生活、時尚美容及運動休閒3大主題獲獎產品。其中還有獲得28屆台灣精品金質獎的防水耐用石頭筆記本,及獲得銀質獎的公路車,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感受台灣產品創新優質。現場還特別邀請知名藝人「土籍台灣女婿吳鳳」與Youtube網路紅人「安安邊緣子」共襄盛舉,另外還有趣味拍照及填問卷兌好禮等活動。參展企業包括美利達、元祥金屬、大愛及冠馳等,皆表示此次活動能近距離接觸花東消費者,了解東部民眾的需求與消費習性,以有效方式推廣品牌知名度。

參與民眾也表示,活動路線規劃完善、沿途風景優美、闖關活動設計讓外地民眾更加認識花蓮觀光文化,在參觀完台灣精品館後,對台灣優秀產品有更深入認識,對於台灣精品提升台灣產業形象做法印象深刻。台灣精品相信創新能為生活帶來改變,為使國內外民眾了解台灣產業實力,28年來持續推動台灣產業形象。

近年來以運動行銷成功在國內外打響知名度,像是在印尼、越南等地舉辦多場路跑,2018年也在台中自辦「好個禮BIKE天」自行車騎乘活動及高雄「親子公益路跑」,活動大受好評。另外,也透過一連串海內外國際級運動賽事,如「柏林馬拉松」、「中國美利達盃」、「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LPGA裙襬搖搖」及「亞洲電競盃」等,搭配台灣精品得獎產品的體驗展示,讓世界看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