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最新Wi-Fi 6及5G解決方案勇奪2020 CES創新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合勤最新Wi-Fi 6及5G解決方案勇奪2020 CES創新大獎

  • 周建勳台北

全球矚目的2020 CES美國消費電子展正式開展,集電信服務各項關鍵核心技術於一身的國際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展出一系列獲得最高榮譽最佳創新獎的Halo Light 10G光纖Wi-Fi 6智慧家居Wi-Fi解決方案,以及Halo Air 5G Wi-Fi 6智慧全家庭解決方案。另外,美國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BRS)頻譜的用戶端設備(LTE CPE)及分散式天線系統(DAS)解決方案亦於此展會中展出,目的為幫助固網及行動電信服務供應商滿足新一代消費者對頻寬、Wi-Fi覆蓋率與連網安全需求,進而擴大連網服務應用、創造更多商機。

拿下今年CES創新首獎的Zyxel Halo Light,是一款功能強大的10G XGS-PON Wi-Fi 6全家庭EasyMesh閘道器整合Wi-Fi延伸器之解決方案。該閘道器裝載了幾個智慧功能,包括智慧自我監控功能、每日/每週的網路狀態更新、建立於閘道器的網路安全、隱私保護和家長監護功能。Halo Light通過XGS-PON光纖WAN連接支援10 Gbps的對等速度,並通過一個10 GbE LAN和802.11ax的超高速和可靠性將這些超高速寬頻速度傳送到家庭。

在智慧家居類獲得創新獎項的Zyxel Halo Air 5G Wi-Fi 6智慧全家庭Wi-Fi系統,為一5G固定無線寬頻閘道器搭配Wi-Fi 6延伸系統,提供高達2 Gbps的寬頻速度和Wi-Fi 6、EasyMesh全家庭Wi-Fi解決方案。其提供Wi-Fi無縫漫遊和全屋覆蓋,支援電腦、行動裝置、串流媒體設備、可穿戴裝置和智慧物聯網等Wi-Fi設備。

合勤科技美國資深副總馮鈺指出,「獲得CES創新大獎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這代表我們在產品設計、生產等方面都有傑出表現。與電信服務供應商夥伴之密切合作關係,使我們能夠掌握行業的脈動,進而打造最佳的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夥伴及其用戶解決問題。新的Halo Light和Halo Air解決方案將家用網路基礎設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它採用了10G光纖和5G這兩項最先進的寬頻技術,並整合了智慧Wi-Fi追蹤技術和網路安全防護等功能,提供電信服務供應商多元的產品組合與最新科技。協助業者擴大服務範圍,提高用戶滿意度,進而帶來更多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