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盛掌握六大製程技術 打入AR智慧眼鏡供應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元利盛掌握六大製程技術 打入AR智慧眼鏡供應鏈

  • 陳其璐桃園

AR智慧眼鏡,六大關鍵製程解決方案。
AR智慧眼鏡,六大關鍵製程解決方案。

AR智慧眼鏡不再侷限於體驗遊戲、觀賞影片,全球產業巨擘誓言在不久的將來,將取代手機釋放我們的雙手,體驗視覺享受。這是智慧技術飛躍的時刻,AR智慧眼鏡讓新世代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然而,提供消費者負擔得起的平民化AR智慧眼鏡,才能夠普及到一般人生活。AR提供優異軟體內容與服務,而硬體真正產品化、大量生產,是全新困難與挑戰。

玻璃貼合工藝AR智慧眼鏡裝置,自動化致勝關鍵

玻璃基板是AR智慧眼鏡裝置的關鍵零件,為了讓AR眼鏡更輕盈、穿戴更為舒適,玻璃變得更加輕薄,多層超薄玻璃基板的貼合、間隙要求、平整度確保等,讓貼合工藝變得極其困難,創新黑科技需要全新的製造和控制工藝,才能達到高精度與高效能的要求。

元利盛熟悉觸控面板、電子紙、AMOLED等軟硬貼合技術關鍵環節,在AR的關鍵核心零組件智慧眼鏡貼合方案,多年前即獲得美國AR大廠認證與採用。在自家開發的玻璃基板多層貼合技術上,擁有高精密度的組裝能力、可確保鏡片不被壓傷、不留壓痕,滿足玻璃基板組裝上的平行度與留存間隙的嚴格要求,為客戶突破精密組裝製程所遭遇的瓶頸,在AR智慧眼鏡產業鏈中取得商機。

協同客戶提供AR智慧眼鏡模組全方位先端設備解決方案

深信AR技術將會改變未來,也可預見此領域未來將是兵家必爭之地。要掌握AR/VR這塊富有潛力的市場,需提前佈局具成本與量產之設備。

元利盛不僅在光學鏡頭組裝設備領域佔有重要地位,現在更積極佈局AR/VR虛擬實境的設備市場,在AR智慧玻璃貼合、鏡片點膠、邊緣塗布、鏡片整列、LCOS對位貼合、AA設備檢測等關鍵製程,提供具機器視覺對位及補正功能的高精度設備,全方位的尖端設備解決方案。客戶創意從0到1,元利盛設備量產能力能從1到N,與客戶共同努力建構在新崛起的穿戴裝置產業領先地位。

更多關於元利盛在AR/VR微組裝設備的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