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n國際專家團隊亮相AIRCRAFT INTERIORS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Rollon國際專家團隊亮相AIRCRAFT INTERIORS

  • 劉中興台北

國際專家團隊亮相 AIRCRAFT INTERIORS。
國際專家團隊亮相 AIRCRAFT INTERIORS。

2018年經過Vimercate(維梅爾卡泰—位於義大力蒙薩和布里安薩省的一個市鎮)上空的全球航班近4,000萬次,而且這一數字還在不斷攀升。航空產業的發展與之類似,近年來平均成長速度高達9%。Rollon作為直線運動解決方案的專家積極參予其中:已在該領域並經營超過15年之久,且已加速現階段組織的發展。

目前集團成立了跨學科商業組織,由高階專業經理人負責管理全球市場最具發展潛力的國家,並組建專屬的工程和研發團隊,目標是為該市場領域打造材質更輕盈可靠的Rollon導軌,此過程由專職經理Federico Banti監督。

Rollon在航空市場迅速發展壯大,集團內部設有獨立的專業部門,並建立生產模型確保為客戶量身定製工業化解決方案。

Banti解說:「我們企業的目標是採用個人化解决方案滿足客戶對機艙内區域所有直線運動應用的需求,根據客戶對產品應用的構思客製化設計,提供前所未有的輕質系列」。

Rollon成立航空部門是為了有效滿足這一全球化產業的需求。「設計進步比以往更加需要眾多專家和公司的參與,這些專家和公司往往彼此相距甚遠,但他們透過各自的獨有技能做出自己的貢獻。毋庸置疑,在全球層面提供技術和策略支持,對於成為該領域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標準品、客製品定製

Rollon能掌握航空領域的趨勢,且能將其快速轉化為實際解決方案,設計過程的第一個階段中,由專屬的工程團隊集思廣益,提出個人化設計解決方案。第二個階段是經過完善的研發測試後生產產品。

大部分的生產製造流程在公司廠内完成,這樣Rollon 能迅速回饋、修正問題,進而快速生產原型機(樣品機)和量產產品,同時也可以避免多個子供應商可能造成供應鏈供貨不及的問題。這在此行業中是一個極大的優勢,該行業需要極為快速的反應和高效率的生產解决方案。

出貨時間

該市場發展迅速,新飛機的訂單數量不斷增加,因此需要在更短的時間內實現更大的產量,所以上市時間至關重要,Rollon已經證明其極具競爭力:他們能夠將從開發到供應的交貨時間縮短至4~6週。Banti表示,「多年來,我們在航空這樣具有高要求的複雜產業中一直很成功,這得益於我們在開發階段整合了內部能力和靈活性。這些獨有的品質是每個新項目的基礎,我們的客戶對它們愛不釋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