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漢攜手詮隼科技 開發網路效能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I Fine Tunning-ASUS

新漢攜手詮隼科技 開發網路效能測試解決方案

以新漢的NSA7141為例,透過新漢在網路硬體設備上的專業設計能力搭配詮隼科技的網路效能測設自動化軟體,可完整呈現高可靠性與高可用度的網路效能測試設備。
以新漢的NSA7141為例,透過新漢在網路硬體設備上的專業設計能力搭配詮隼科技的網路效能測設自動化軟體,可完整呈現高可靠性與高可用度的網路效能測試設備。

網路效能測試是一項既重要又複雜的專業技術,尤其是在目前5G網路拓墣(Topology)中,將朝向SDN(Software-Defined Network)和NFV(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等開放式架構下,因此如何最佳化(Optimize)整個網路效能,將是影響5G網路效率的重要關鍵因素,這也是5G網路佈建與測試人員目前所面臨到的重要課題。

目前網路效能測試設備商(如Spirent和IXIA)提供網路系統開發者網路效能測試設備,不過其昂貴的相關測試設備與軟體套件,將造成網路系統開發者的龐大負擔。工業電腦大廠新漢(NEXCOM)提供一系列的具成本效益(Cost-Effective)、高效能(High Performance) 與高可靠度(High Reliability)網路效能測試平台,搭配詮隼科技(O‘PRUEBA)的網路自動化測試軟體ACTS(Automatic Control Testing System),針對不同網路協定與效能測試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網路效能測試解決方案。

以新漢的NSA7141為例,搭配不同組合的NX140F 10GbE網路效能測試,於每2x10GbE出自同一NX140F模組,再搭配系統的DPDK與系統CPU核心的配置,與軟體的整合,即可將10GbE於64 bytes packet size下之TX Rate達到100%,亦即可達到10GbE line rate的網路效能。因此透過新漢在網路硬體設備上的專業設計能力搭配詮隼科技的網路效能測設自動化軟體,可完整呈現高可靠性與高可用度的網路效能測試設備,某種程度上可取代目前市售的昂貴設備,極具成本效益的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