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取得Enfindus歐洲1GW太陽能項目合約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SolarEdge取得Enfindus歐洲1GW太陽能項目合約

  • 陳毅斌台北

SolarEdge創造出能為生活帶來電力並推動未來發展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SolarEdge創造出能為生活帶來電力並推動未來發展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Technologies全球智慧能源技術領導者,日前宣布與國際太陽能投資商Enfindus簽訂合約,提供智慧能源設備及解決方案給1GW的太陽能項目,包含功率優化器及太陽能變流器。此為期四年的泛歐合約主要的安裝項目為商用及工業廠房(C&I)屋頂型太陽能電廠。計劃投資、建置及營運太陽能系統,並與屋頂所有者簽訂企業PPA。

SolarEdge歐洲區總經理Alfred Karlstetter表示,「被Enfidnus選擇為1GW太陽能項目的設備供應商證明了DC功率優化機制在大型太陽能電廠的優勢。SolarEdge在C&I項目領域中持續成長,並致力於提供創新且可擴展的DC優化變流器解決方案給商用及小型公共事業規模的太陽能系統,提升電廠的發電收益及效益。」

Enfindus執行長,Gino van Neer表示,「致力於投資高品質及可獲利的C&I太陽能系統,Enfindus認為SolarEdge DC優化變流器解決方案為提升大型太陽能系統在系統生命週期間的投資報酬率 (ROI) 之絕佳方案。我們選擇SolarEdge的原因為其可融資性,部分原因歸功於該公司的優質技術,這些技術受到保險公司的青睞,包含強化的系統安全特性及提升維運的高解析監控系統。」

透過這些項目,SolarEdge及Enfindus旨在協助業主降低能源成本並提升收益,同時增加歐洲能源結構中的太陽能源比例,降低發電碳排放及分散化能源產出。

SolarEdge為智慧能源技術的全球領導者。透過世界級的工程能力及持續的創新,SolarEdge創造出能為生活帶來電力並推動未來發展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SolarEdge智慧變流器解決方案,改變了獲取電力以及管理太陽能系統的方式,DC優化變流器旨將發電量最大化,同時降低太陽能系統的發電成本。持續發展智慧能源,SolarEdge憑藉其太陽能、儲存、EV充電、電池、UPS及電網服務等解決方案,因應廣泛的能源市場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