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術發展主流 安提國際邊緣運算超前部署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AI技術發展主流 安提國際邊緣運算超前部署

  • 李佳玲台北

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日漸普及,也成為各產業爭相使用、角逐的重點。過去AI的運算核心在雲端,透過物聯網、大數據分析串起各方的鏈結實踐智慧化;隨著科技發展,智慧使用的要求變得更嚴苛且急迫;運算核心逐漸轉移到邊緣端。邊緣運算擁有低延遲的特性,同時加寬資安建設的範疇,慢慢成為人工智慧發展的主流,而NVIDIA Jetson系列更是邊緣運算平台中的佼佼者。

安提國際洞見產業智慧化的趨勢潮流,除了人工智慧發展之初、兵家必爭之地的雲端運算,安提國際更專注於發展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以預先整合與跨域協商為基礎,擬定方案執行策略為邊緣端的解決方案超前部署,期盼能夠縮短AI應用的落地時間,推廣智慧應用。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表示,不僅是替顧客提前預想架設邊緣設備的種種狀況與問題、協助現有的智慧點子落地,安提要做的更是建立邊緣端應用案例、共享產業AI使用的基礎概念,促使雛形概念成長,成為實際應用的解決方案。

在AI的時代,用新知識刺激新知識便是最快能夠激發更嶄新知識的方法,因此安提國際的邊緣運算策略從前端的平台設計、週邊軟硬體整合就考慮的相當周全,且在整體的智慧生態圈的打造不遺餘力,成為AI開發者建立強而有力的後盾;在人人搶快的科技時代,安提國際在邊緣端的部署提供全面、智慧又安心的解決方案。

關於安提國際解決方案及精彩內容,誠摯邀請參與6月10日DIGITIMES主辦的線上嵌入式技術論壇,針對「邊緣應用超前部署 NVIDIA Jetson平台全攻略」主題將會有三個環節,由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從安提國際在Edge AI的策略切入議題、安提國際產品經理朱鴻欽來說明安提國際邊緣運算平台的實際操作,以及安提國際夥伴Viscovery陳麗安來介紹應用場域中AI與安提Jetson平台的整合與使用。

如欲瞭解更多安提國際邊緣應用超前部署 NVIDIA Jetson平台,歡迎報名參加6月10日嵌入式技術與應用線上研討會。同系列活動尚有6月9日宜鼎國際分享「儲存創新加速邊緣設備智能管理」、6月12日研華分享「後疫情超前部暑 設備管理x邊緣智能x雲端解決方案全面啟動」,活動精采可期,歡迎即刻報名!參與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