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推出AlignSight 對位感測器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康耐視推出AlignSight 對位感測器系列

  • 尤嘉禾台北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康耐視公司(納斯達克:CGNX)推出AlignSight對位感測器系列,這是一款經濟實惠的獨立式解決方案,適用於視覺引導運動對位應用。AlignSight經專門設計,可用於消費電子產品和電子硬體業中迅速,輕鬆地設定機器人拾放、機器管理和平台運動對位應用。

「電子產品產業正越來越多地轉向機器人和視覺自動化,以實現柔性製造優勢,」康耐視全球解決方案及服務副總裁Herb Lade表示,「AlignSight簡化視覺運動控制應用,現在使用者可在他們的運動系統內迅速集成康耐視功能強大的視覺技術,確保自行對位應用的速度和準確度,且無需程式設計。」

AlignSight配備產業領先的PatMax技術,自行手眼標定,易於使用的圖形設定嚮導及靈活的機器人視窗庫。AlignSight建立在康耐視In-Sight智慧攝影機平台上,提供高效能,無需外部控制器即可執行應用。該解決方案可於數分鐘內完成配置和標定,即使在不利條件下或品質嚴重退化情形下,也能迅速定位與對位圖案和基準點。

康耐視公司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基於圖像的產品,所有產品均採用人工智慧(AI)技術,這使它們能像人類一樣對它們所看到的一切作出決策。康耐視產品包括機器視覺系統,深度學習視覺軟體,機器視覺感測器和讀碼器,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的工廠和分銷中心,能在產品生產和配送過程中消除各種誤差。

作為機器視覺產業的全球領導者之一,康耐視自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200多萬套基於圖像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7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於美國麻塞諸塞州Natick郡,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地區據點和經銷處。更多詳情,請登入康耐視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