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凱受邀於Keysight World分享車聯網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德凱受邀於Keysight World分享車聯網測試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DEKRA德凱受邀於Keysight World 2020分享車聯網測試解決方案。
DEKRA德凱受邀於Keysight World 2020分享車聯網測試解決方案。

以車聯網測試為主要發展核心的DEKRA德凱集團,對近年來汽車電子及車聯網蓬勃發展的台灣投資與日俱增,2020年更推出全台唯一的歐洲新車強制配備eCall緊急呼叫系統測試服務,也是台灣唯一能同時測試DSRC及C-V2X兩大車聯網通訊技術標準的實驗室。

日前,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總工程師辦公室EMC/RF技術處資深總監蕭鴻凱,更獲美國測試儀器商是德科技(Keysight)邀請,將於8月6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行的Keysight World 2020 Taipei電子量測論壇汽車電子(Automotive)場次,擔任唯一業界客座講師,帶領觀眾「洞悉車聯網通訊技術與關鍵測試解決方案」。

5G網路遍地開花,高頻寬、低延遲的特性將加速車聯網快速商用化。通訊技術是車聯網領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技術,此次論壇,DEKRA德凱將對全球兩大通訊技術標準-專用短程通訊技術DSRC、蜂巢式車聯網通訊技術C-V2X進行深入淺出的剖析,讓與會來賓能在最短時間內,一窺車聯網相關測試認證要求。

身為全球最大汽車檢測機構,DEKRA德凱提供領先業界的車聯網測試認證服務,不但涵蓋早期研發設計、測試、認證乃至後市場檢測服務,且提供多種駕駛場景場域測試,更擁有廣受認可的專業能力,同時專注於全球市場的研發及創新,其先進實驗室及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更扮演了重要角色,協助客戶更快進入各國市場。

Keysight World自2017年首度於東京舉行,2019年於美國、上海、台北、東京、馬來西亞、新加坡、曼谷、首爾、邦加羅爾、新德里共舉行十場論壇,總參與人數逾17,000人。Keysight World 2020將於台北及上海舉行實體暨線上活動,另外亦將於全球其他7大城市舉辦線上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