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完成D輪優先股融資 引領高效能連接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Credo完成D輪優先股融資 引領高效能連接解決方案

益登科技日前發布代理原廠Credo的最新訊息指出,高效能、低功耗串列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創新領導者—Credo(默升科技)宣布完成1億美元的D輪優先股融資,本輪融資由貝萊德(BlackRock)基金領投。本輪融資將加速Credo 400Gbps和800Gbps高速連接解決方案在超大規模資料中心和5G營運商市場的商業化進程。

華登國際(Walden International)董事長暨WRVI Capital創始執行合夥人Lip-Bu Tan表示,「非常榮幸和世界級的投資團隊一起支持Credo持續成長。Credo擁有越來越多一流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這代表其高速串列連接解決方案領先業界,未來發展前景可期。」

Credo執行長Bill Brennan表示,「在新加入和既有投資者的共同支持下,本輪融資成功募集了1億美元,我們居於非常有力的位置。這不僅可以加速Credo布局現有的400Gbps產品,並有助於鞏固我們在下一代800Gbps高速連接解決方案的領先地位。」

Credo董事暨大清華基金(Capital TEN)執行合夥人Pin-Nag Tseng表示,「Credo持續致力其高效能連接產品部署和先進的產品發展計畫。在目前的全球性事件下能在D輪募資1億美元,印證了Credo在市場上的有力地位,並將持續在台灣建立具有全球影響力和深遠的JDM/ODM關係。」

益登科技董事長曾禹旖表示,「隨著5G、AI、邊緣運算等應用持續成長,Credo領先業界的高速連接解決方案可滿足日益增加的雲端服務需求。高速連接市場即將起飛,Credo與益登將共同為資料中心、電信和雲端服務客戶打造可靠、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Credo的解決方案已被領先的資料中心、網路OEM/ODM廠商以及光纖收發器製造商採用與布建。公司率先開發與部署了主動式乙太網路纜線HiWire Active Electrical Cables(AEC)。隨插即用的AEC具備光纖的簡易功能和速度,但功耗和成本遠低於光纖。在機架內與中間層互連的複雜場景中,具有時序重置與訊號完全均衡功能的AEC是DAC的完美替代方案。Credo亦為HiWire聯盟的創始成員。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