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上線一週年掀移動共享熱潮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GoShare上線一週年掀移動共享熱潮

  • 吳冠儀台北

GoShare熱度與影響力持續領先,以創新、體驗、人氣和顏值「四大擔當」創下眾多亮點,贏得用戶心。
GoShare熱度與影響力持續領先,以創新、體驗、人氣和顏值「四大擔當」創下眾多亮點,贏得用戶心。

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登場短短一年,即以亮眼成績引爆前所未有的都會移動風潮,成為台灣街頭不可或缺的出行單品。上線一週年之際,GoShare持續發揮創新巧思與俏皮玩心,突破業界框架,將遊戲化功能融入GoShare App,揭曉全新 「騎士挑戰」體驗,用戶只要將GoShare App更新至2.6.0版本,完成挑戰就能解鎖騎乘金與各種驚喜獎勵。

寵粉再升級的「OMG! Oh My GoShare!」生日慶活動即日起全面展開,由「騎一趟享$100」與「騎99公里享$999」超狂挑戰打頭陣,更有超萌一週年GoShare emoji徽章開廂禮與限量版抱枕等蒐集;台新銀行、兆豐銀行、凱基銀行再加碼,趟趟29%刷卡金超優回饋大放送,共同歡慶GoShare週歲。

GoShare從桃園出發,一年內便將服務版圖延伸至台北、台南、新北。GoShare新事業總監姜家煒表示,超過70萬GoShare用戶已完成租借500萬次、騎乘1,700萬公里、交換電池35萬次、減少碳排放150萬公斤。逐漸成為都會便利生活的關鍵一環。

GoShare以用戶體驗為核心,洞察消費者每日通勤與週末出遊的移動需求,提供「GoShare隨借隨還」服務與「 GoShare DOTS定點借還」服務;用戶還能隨心選擇 Gogoro與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的白牌或綠牌多元車款,並享受GoShare獨家升級配備的無線充電手機架,讓移動共享不僅是代步工具,更是便利貼心、簡單好用的優質體驗。

GoShare率先於App內整合遊戲環節與回饋獎勵,用戶只需點選個人頭像,在「騎士挑戰」中即可隨時查看和接受各種挑戰,同時追蹤挑戰完成進度。姜家煒分享道:「騎機車不只是從A點到B點,更應該享受暢遊城市的樂趣與快感。GoShare於騎乘中加入多項趣味挑戰與關卡,未來將囊括更豐富的驚喜福利,讓GoShare成為用戶的理想玩伴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