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I超級電腦線上研討會掌握邊緣運算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NVIDIA AI超級電腦線上研討會掌握邊緣運算商機

  • 陳毅斌台北

影像是目前AI最大的應用,無論是安全監控攝影機的人車事件追蹤、智慧型手機內的生物特徵識別或醫療系統中的病理影像分析,AI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由於影像的資料量過於龐大,電腦產業以往的處理核心CPU,因受限於架構,已難負擔AI的運算需求,採用深度學習分析演算技術,則被視為AI時代中最佳的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AI領導廠商,NVIDIA近年也推出各種開發工具與平台,協助有意發展AI的廠商,降低進入門檻。益登科技將攜手NVIDIA於9月22日舉辦「推動AI智慧化時代 驅動AI未來影像運算技術與應用線上研討會」,除了介紹NVIDIA DeepStream影像串流分析開發工具包及嵌入式小尺寸的Jetson 系列模組外,亦邀請英研智能移動與台灣佳能資訊等專業人士,針對NVIDIA Jetson邊緣運算平台的應用發表精采演說。

會中將先由NVIDIA應用技術工程師洪鈺嘉介紹NVIDIA DeepStream及Jetson Xavier NX、DeepStream SDK提供了完整的影像串流分析開發工具包,可用於擁有AI功能的影片及圖像分析串流部署。Jetson系列為具備極致的超級電腦效能的小尺寸模組系統,其加速運算可提供足夠效能,讓使用者並行多個現代類神經網路,及處理多個高解析度感測器的資料。

此外益登科技將以NVIDIA Jetson邊緣運算平台為核心,結合益登科技所代理的多元化元件,實現不同場景的智慧城市應用。其英研智能移動與台灣佳能將以智慧交通案例解說,以智慧城市需要的大量數據和情境,透過NVIDIA邊緣運算的技術應用提升資料處理的效率與影像處理精準度,實際掌握AI影像分析辨識的技術要點。

此研討會的內容與會者將可深入了解NVIDIA開發工具與硬體平台的各種特色,並結合台灣兩大重量級廠商的案例解說,實際掌握AI智慧城市的技術要點,內容精彩不容錯過,歡迎AI夥伴一起加入推動AI智慧化時代線上研討會,可參考報名網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