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電腦推出極致輕巧多效合一迷你電腦 LIVA Q1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精英電腦推出極致輕巧多效合一迷你電腦 LIVA Q1系列

  • 蕭怡恩台北

精英電腦全新一代迷你電腦LIVA Q1D。
精英電腦全新一代迷你電腦LIVA Q1D。

全球知名主板、迷你電腦、筆記型電腦及智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精英電腦,宣布推出全新一代迷你電腦LIVA Q1D和Q1L,外型極致輕薄,內建多功效能,讓使用者隨心所欲變換使用環境,不僅能打造家庭劇院,除了可以運用在智能辦公室及教學使用,也適合應用在數位看板和各種智慧零售解決方案,如交通運輸資訊輪播、百貨商場電子廣告推播及各大醫療院所數位看板等。

LIVA Q1D/Q1L內建Intel Pentium/Celeron處理器,並備有32GB/64GB eMMC及microSD擴充卡槽,可擴充容量至128GB,同時搭載802.11ac和藍牙4.1兩種無線傳輸系統,更支援Intel HD Graphics 500/505達到4K高畫質視覺饗宴。為了提升系統的穩定性,LIVA Q1系列在僅有口袋般大的迷你電腦內配置了散熱風扇裝置,使電腦運作暢行無阻。其中,LIVA Q1D配有HDMI及DP雙輸出功能,使辦公效率更上一層樓;LIVA Q1L則具備兩個Gigabit LAN,可紓解使用者繁重的網路頻寬,創造能一機在手,多方活用的工作環境。

精英電腦全新一代迷你電腦LIVA Q1L。

精英電腦全新一代迷你電腦LIVA Q1L。

口袋尺寸,一手掌握全效能

LIVA Q1D/Q1L僅74mm x 74mm,機身厚度不到35mm,近乎一顆滑鼠的大小,內建Intel處理器,並搭載32GB/64GB內儲空間,配置數種連接孔,包含2個USB 3.1 Gen1、1個USB 2.0、1個HDMI及1個microSD卡槽,其中LIVA Q1D含有1個Gigabit LAN和1個DisplayPort,而LIVA Q1L則有2個Gigabit LAN,滿足使用者各種I/O需求。

高速傳輸,多管齊下不停歇

在資訊傳輸繁忙的世代,LIVA Q1系列為了提升資料運輸的方便性,配載無線傳輸科技802.11ac以及藍牙4.1,兩種介面的無線網路傳輸系統,同時使用可讓工作效率倍增。不僅如此,LIVA Q1L還具備2個Gigabit LAN,一方面確保網路平穩不間斷,雙線同時傳輸,降低網路斷線風險,另一方面以安全為導向,區分內部網路及外部連線,可適用於居家NAS連網,保護個人隱私,更可以運用在公司內網,防止機密文件外洩的風險,是企業解決方案最佳的選擇。

高畫質視覺響宴,打造家庭劇院

為了讓使用者在家也能輕鬆地營造舒適的家庭娛樂中心,LIVA Q1系列不僅設計成小巧輕薄的外型,讓機體隱藏在大螢幕後方,不佔空間,維護居家簡潔,更內建了高品質的影音功效,使用Intel HD顯示核心,達到4K的高解析度影音效果,讓將家庭娛樂系統升至超高畫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