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發佈針對Amazon EC2的Apple macOS執行個體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AWS發佈針對Amazon EC2的Apple macOS執行個體

  • 陳毅斌台北

在正式揭幕的AWS re:Invent大會上, Amazon Web Services(AWS)發布了適用於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的全新Apple macOS執行個體(EC2 Mac執行個體)。基於Mac mini電腦建構的EC2 Mac執行個體,使客戶首次能夠在AWS雲端執行隨需的macOS工作負載,從而將AWS的靈活性、可擴展性和成本優勢推廣給所有Apple開發人員。 透過使用EC2 Mac執行個體,為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和Safari建立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在數秒鐘內配置和使用macOS環境,並根據需求動態擴展容量,從AWS的按用量付費定價中受益。

現今,數以百萬的開發人員依靠產業領先的Apple平台和工具如Xcode和Swift,以及強大的架構如Core ML和Metal,為全球超過10億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應用程式。現在有了EC2 Mac執行個體,AWS客戶可以在AWS上執行macOS工作負載,並能夠從AWS過去十多年為數百萬客戶提供的安全隨需基礎架構所帶來的規模、彈性、可靠性和體驗中受益。

希望增加更多運算能力以進行更多建置、執行更多測試,只需單擊幾下,即可無縫地設置和使用macOS運算環境,從而進一步實現其開發流程的自動化。客戶還可以將跨平台的Apple、Windows和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整合到AWS上,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率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與其他Amazon EC2執行個體類似,客戶可以輕鬆地將EC2 Mac執行個體與其他AWS服務和功能結合使用,例如用於網路安全的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Amazon VPC)、可擴展儲存的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Amazon EBS)、分配建構佇列Amazon Elastic Load Balancer(Amazon ELB),以及系統映像協調的Amazon Machine Image(AMI)。 EC2 Mac執行個體減輕了管理AWS基礎架構所帶來的繁重工作,也意味著Apple開發人員可以完全專注於建構出色的應用程式。

AWS的EC2副總裁David Brown表示:「客戶告訴我們,他們希望將Apple建構環境與AWS服務整合在一起。使用EC2 Mac執行個體,開發人員現在首次可以在AWS中配置和使用隨需macOS運算環境,進而專注於為Apple產業領先的平台建立具有突破性的應用程式,而不是把精力耗費在採購和管理基礎架構上。 」

Apple產品行銷副總裁Bob Borchers表示:「Apple蓬勃發展的社群擁有2,800萬開發人員,他們將繼續開發突破性的應用程式體驗,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隨著EC2 Mac執行個體的發布,我們很高興以全新的方式開發Apple平台,並將世界一流的硬體效能與AWS的可擴展性相結合 。」

EC2 Mac執行個體由Mac mini電腦組合供給——配備了Intel第八代3.2GHz(4.6GHz Turbo)Core i7處理器,6個物理/12邏輯內核和32 GiB記憶體——以及AWS Nitro System,可透過高速Thunderbolt 3連線提供高達10 Gbps VPC網路頻寬和8 Gbps EBS儲存頻寬。由AWS Nitro System獨特賦能的Amazon EC2 Mac 執行個體,可以像其他Amazon EC2執行個體一樣,將Mac mini電腦做為具有Amazon VPC網路和Amazon EBS儲存的完全整合和託管的運算執行個體來提供。

EC2 Mac執行個體可隨需購買或透過Savings Plans購買。EC2 Mac執行個體現已在美國東部(維吉尼亞北部)、美國東部(俄亥俄州)、美國西部(俄勒岡)、歐洲(愛爾蘭)和亞太地區(新加坡)提供,其他地區即將推出。

Intuit是一家任務驅動型全球金融平台公司,旨在為超過5,000萬個消費者、小型企業和自營作業者提供金融支援,提供的產品包括TurboTax、QuickBooks和Mint。 Intuit產品開發副總裁Pratik Wadher表示:「EC2 Mac執行個體及其熟悉的EC2介面和API,使我們能夠將現有的iOS和macOS建置與測試管道無縫遷移到AWS上,進一步提高了開發人員的生產力。由於彈性容量擴展和利用多個區域的高可用性設置,我們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的效能提高了30%。 現在,我們約有80%的生產執行在EC2 Mac執行個體上,我很高興看到AWS在此領域的創新前景。」

自2013年成立以來,Ring一直致力於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的社區環境。Ring技術長Joshua Roth表示:「Ring致力於使每個人都能獲得有效的家庭和鄰里安全保護,同時努力使社區團結在一起。EC2 Mac執行個體將使我們能夠將在Apple建構的基礎架構遷移到AWS上,為所有Apple開發人員提供AWS的可擴展性、可靠性、安全性和功能。 這些EC2 Mac執行個體還使我們能夠在需要即時擴展Mac建構機群,透過統一基礎架構提供商來簡化跨平台應用程式的開發,最終為成千上萬的Apple客戶加速創新。」

FiLMiC Inc.是屢獲殊榮的行動電影攝影機應用程式FiLMiC Pro的開發團隊。 FiLMiC的iOS開發經理Seth Faxon表示:「我們擁有一支由電影製作人、攝影師、創意人才和軟體發展人員組成的全球團隊,他們對行動電影和內容創作有著相同的熱忱,FiLMiC設計了現今業界最搶手的應用程式,將簡單的行動裝置轉變為電影膠片相機。EC2 Mac執行個體使我們有能力擴展我們的持續整合的建構片場,以便快速進行開發、測試和TestFlight公開測試階段。這使得我們可以更快並且花更多的時間從事有趣的工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