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大圖輸出機成功協助印刷產業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Event

Canon大圖輸出機成功協助印刷產業數位轉型

  • 周建勳台北

Canon imagePROGRAF PRO-540大圖輸出機。
Canon imagePROGRAF PRO-540大圖輸出機。

Canon身為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持續致力於創新發展,透過色彩解決方案協助印刷產業數位轉型。根據2020年網頁設計及數位行銷公司WebFX的調查報告,有84.7%的消費者會依據「顏色」作為主要購買商品的理由,同時當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時,有92.6%的人會以商品外觀視覺做購買主因。消費者購買決策深受視覺印象的影響,而產品設計呈現則有賴於高品質的印刷打樣。

台灣佳能資訊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總經理胡大剛表示:「Canon掌握業界及消費者關注的趨勢焦點,以性能卓越的大圖輸出機提供高品質與精準的色彩呈現,更透過持續多方的測試及研究,不斷推陳出新,結合最新科技及多元媒材應用為印刷產業打造最理想的色彩品質。」

高源彩色印刷成立超過一甲子,從使用鉛字排版印刷傳單服務開始至今,面臨電腦及網路科技興起的數位浪潮,傳統印刷業務受到極大的影響,隨著市場的改變,消費者對於包裝的要求日漸提高,高源彩色印刷也逐漸重視色彩管理的重要性,不僅採用廣色域Multicolor印刷技術,並取得GMI及G7國際印刷等印刷認證。在印刷的過程中,與客戶的溝通往往因為成品色彩打樣的顏色太超過或不足而產生問題,高源彩色印刷為輸出客戶滿意的成品及呈現Multicolor的亮麗色彩,選擇引進Canon imagePROGRAF PRO-540取代原有的大圖輸出機。

高源彩色印刷負責色彩管理的陳宗憲指出:「為了滿足客戶對於色彩的精準度要求,設計師來回修改打樣的時間使得作業流程時間增加許多,與客戶說明時也僅能用彩噴打樣做參考,容易增加客戶的疑慮及打樣費用。為了要確保印刷與打樣的色彩細緻度及考量到作業流程的順暢度,透過智慧印刷達到對作品的品質管理,並加速設計師與客戶的溝通,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呈現令客戶滿意的作品。」

高原彩色印刷也提到,列印過程中最怕遇到墨水不足而中斷列印的情況,Canon imagePROGRAF PRO-540的副墨槽設計不僅能確保列印不中斷,更可以在過程中更換墨水,此外,墨水夾內的墨水可以完全使用沒有殘墨,人性化的功能及環保的墨水設計也恰好符合高源彩色印刷追求綠色印刷的理念。針對安全的考量,Canon大圖輸出機也利用安全通訊協定提升防護並防止資料外洩,印表機和工作流程的設定也受到系統管理員的監控,讓企業操作時更放心。

高源彩色印刷始終堅持對於色彩管理的嚴謹管控,不惜投入許多心血,落實作業流程的控管,如今高源彩色印刷已成為台中著名的專業包裝印刷廠,也成為數位轉型企業中的成功典範之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