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在工業上的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TI 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在工業上的應用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推出「TI 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在工業上的應用」系列培訓影片,主要探討對於無線連結在工業上的實際運用、無線產品介紹,探討對於無線連結在工業上的實際運用、無線產品介紹,並在4個領域上做講解說明,在軟、硬體也做到更詳細的介紹及講解說明。

「TI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在工業上的應用」課程1,本節課程對於無線連結介紹不同需求的解決方案、通訊協議,並在智能建築、電網、醫療、車用裝置做初步的使用介紹。「TI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在工業上的應用」課程2,本節課程對於智能建築、電網、醫療設備,所遇到的挑戰並提供可解決的方案做詳細的講解。

「TI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在工業上的應用」課程3,本節課程對於醫療設備做後續的解決方案做講解,並對於車用裝置在遇到的挑戰及提供可解決的方案做詳細的講解,在通訊協議上介紹Sub-1 GHz、Bluetooth、Zigbee、Wi-Fi等不同的優勢,對於不同的Sub-1 GHz晶片做詳細介紹。

「TI無線連結解決方案在工業上的應用」課程4,本節課程對於不同的Bluetooth、Wi-Fi晶片做詳細介紹,對TI提供的資源以及可用開發板做說明並介紹可配合使用的晶片做詳細講解。關於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課程進一步了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