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守門員Facelook X1為企業精準把關防疫大門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防疫守門員Facelook X1為企業精準把關防疫大門

Facelook X1整合零接觸式快速測溫與門禁管理功能,透過AI演算法與智慧化後台管控,成功守護企業防疫大門,協助企業全力衝刺疫後商機。
Facelook X1整合零接觸式快速測溫與門禁管理功能,透過AI演算法與智慧化後台管控,成功守護企業防疫大門,協助企業全力衝刺疫後商機。

歐美逐漸解封,國外訂單暢旺,然而因應國內因疫情升溫的防疫需求,企業仍需同時保持內部營運無礙,持續為客戶提供完善服務。因應這股趨勢,鴻翊國際(3521)推出Facelook X1,整合零接觸式快速測溫與門禁管理功能,透過AI演算法與智慧化後台管控,成功守護企業防疫大門,協助企業全力衝刺疫後商機。

鴻翊國際科技事業處執行長許貿程表示,自從COVID-19(新冠肺炎)開始在全球流行以來,許多企業也紛紛體認到未來即使全球解封,仍需持續面對「與病毒共存」的經營環境,這也代表企業對導入更具效率與智慧的精準防疫措施,以協助持續運營與拓展商機的需求將越來越高。

Facelook X1便希望扮演企業防疫的最佳解決方案,結合零接觸式精準測溫與快速人臉辨識的優勢,提供客戶更具安全與效率的防疫環境,有效節省防疫與考勤成本。推出以來屢獲醫療、科技、傳產等產業客戶的高度肯定。

有關Facelook X1的特色,雖然快速辨識、精準測溫、超大容量、安裝環境靈活、彈性擴充、智慧數據中心等皆為客戶所喜愛,但其中相當特別的便是獨特的「口罩識別」功能。

Facelook X1利用AI演算法進行智能學習,讓受測者不用脫口罩也能進行人臉辨識,其準確率達99.25%;另外也能自動辨識未戴口罩並發出警告,大幅降低感染風險,為企業注入兼具安心與效率的防疫能量。

面對台灣依然嚴峻的疫情,鴻翊國際將持續推出讓企業安心的防疫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超前部署」疫後商機拓展!相關產品訊息,歡迎查閱鴻翊國際官網,或瀏覽Facelook X1產品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