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 SLP燈源解決方案榮獲「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銀牌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hotspot

Basler SLP燈源解決方案榮獲「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銀牌

  • 尤嘉禾台北

Basler AG和CCS公司合作開發的智慧型燈源解決方案與Basler SLP功能獲得2021年「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頒發銀牌獎殊榮。Basler
Basler AG和CCS公司合作開發的智慧型燈源解決方案與Basler SLP功能獲得2021年「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頒發銀牌獎殊榮。Basler

在2021年的「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計畫中,Basler AG和CCS公司合作開發的獨特的Basler SLP燈源解決方案獲評審認可。評審團由來自於系統整合商與終端使用者公司的多位知名專家所組成。Basler SLP燈源解決方案讓相機能夠只透過一套軟體(pylon相機軟體套件)直接與燈源進行溝通。

Basler SLP燈源解決方案為何能夠獲獎

Basler與LED工業燈源領導廠商CCS合作,開發了一系列完整的智慧型燈源產品。此嶄新且市場上獨有的燈源概念是專為具備了Basler SLP功能的Basler ace相機所設計。SLP功能讓相機能夠只透過一套軟體(pylon相機軟體套件)直接與光源進行溝通。

如此一來可大幅降低視覺系統的複雜性,讓使用者於系統設置的初期即可輕鬆整合燈源裝置,並縮短設計與安裝所需的時間。

Basler配套產品部產品經理Torben Deike表示:「這項出色的發明是CCS與Basler密切合作的成果。我們希望為顧客提供更多的價值。透過這次的合作關係,我們成功結合了兩個全球市場領導者的各自優勢,打造出以顧客需求為中心的最佳燈源解決方案。」Torben Deike特別強調:「透過Basler SLP功能,即便是經驗較少的使用者也能輕易使用頻閃和過載等功能」。

使用者可透過兩種不同方式使用Basler SLP功能。其中,簡易型方案提供的是可隨插即用的Basler相機燈源(Camera Light)系列產品,結合了SLP控制器與標準燈源裝置;靈活型方案,可選擇採用更廣泛的燈源產品,並透過Basler SLP控制器連接相機與燈源裝置。如需更多資訊,請上網站

2021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

「2021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計畫負責審核與表揚視覺與影像處理產業中最創新的產品與服務。「創新者獎」中使用的標準包含:原創性;對設計師、系統整合商與終端使用者的影響;是否填補市場需求的空缺;是否運用創新技術;以及是否有助提高產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