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工控領先推出112層BiCS5 3D NAND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威剛工控領先推出112層BiCS5 3D NAND固態硬碟

  • 尤嘉禾台北

威剛工控新一代112層堆疊BiCS5 3D NAND固態硬碟,效能容量雙躍進,搶攻5G與物聯網應用商機。威剛
威剛工控新一代112層堆疊BiCS5 3D NAND固態硬碟,效能容量雙躍進,搶攻5G與物聯網應用商機。威剛

全球工業級嵌入式存儲領導品牌ADATA威剛科技(3260),領先業界推出新一代112層堆疊BiCS5 3D NAND固態硬碟,以容量更高、效能更佳的優勢,強力助攻5G、物聯網、AI(人工智慧)、網通、伺服器等應用的發展!

根據GSA報告顯示,截至2021年5月底,全球已有70國169家業者提供5G商用服務;隨著未來5G布建更加完整,與商用5G相關的智慧物流、遠距醫療、自動駕駛、安防監控等應用也將更為蓬勃。

如何運用先進的3D NAND技術,打造出耐用可靠、穩定高效的存儲產品,以處理龐大且不斷快速增加的資料量,便是重要關鍵。因此,威剛加速研發出新一代BiCS5系列工業級固態硬碟,預計2021年9月開始提供送樣,並於第4季正式量產,為工控存儲市場注入新活水!

為滿足客戶對成本、效能與相容性的期待,威剛BiCS5系列固態硬碟採用由WD(威騰)和KIOXIA(鎧俠)共同開發的112層3D TLC快閃記憶體,包含2.5吋、M.2 2280、M.2 2242與mSATA等主流規格,支援SATA III與PCIe Gen3x4高速傳輸介面,並有128GB至4TB的高容量;除了能迅速處理大量數據,也適合作為系統的存儲裝置與開機碟,可充分滿足5G、工業互聯網、智慧城市、遠距醫療等應用之需求。

同時,為了在高速傳輸下仍能維持優異的穩定性,威剛BiCS5系列固態硬碟的P/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可達3,000次,耐用度大幅提升;並支援耗損平均(Wear leveling),可全區平均抹寫資訊,延長SSD的壽命;LDPC ECC偵錯技術,則能幫助資料傳輸精準、強化資料的可靠度。

對於講究大數據分析的物聯網、AI、深度學習等應用,資料的保存與安全自然至關重要。為避免意外斷電導致資料遺失,威剛BiCS5系列固態硬碟支援斷電保護技術(Power Loss Protection),添加電壓偵測電路和鉭質聚合物電容(Tantalum polymer capacitors),能有效延長斷電後系統尚可運作的時間,藉以保存資料。同時支援AES 256-bit加密技術並符合TCG Opal 2.0規範,可有效防止資料被不當竊取,守護客戶的資料安全。

此外,威剛還提供了多種獨家加值軟體與服務,例如可輕鬆監測固態硬碟狀態和剩餘壽命的「SSD Toolbox」軟體、A+ SLC效能優化技術,以及抗硫化(Anti-Sulfuration)技術,能依客戶需求量身定製專屬的解決方案,期盼以新一代BiCS5系列工業級固態硬碟,幫助客戶提早導入,共創5G垂直應用新局!

威剛科技有限公司(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2001年5月創立,一路以來始終秉持追求「持續創新」與「卓越品質」的企業精神,以堅強的研發實力、先進的製造設備和優質的客戶服務,迅速成長為全球記憶體模組和Flash產品的領導品牌。

2017年威剛DRAM產品營收成長率居全球記憶體模組廠之冠,固態硬碟(SSD)市佔率也躍升至全球第二,品質備受肯定!

威剛提供規格齊備、耐用可靠的工業級存儲產品,包括記憶體模組、固態硬碟和記憶卡,均通過嚴苛環境條件的測試和ISO 14001認證,在確保產品品質的同時,也能保護環境。

威剛的服務據點遍佈全球,能提供客戶即時的保固服務和技術支援;同時也具備靈活專業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製化訂單,替客戶打造專屬的解決方案。威剛一向以作為「值得客戶信賴的嵌入式存儲專家」為經營宗旨,期盼與客戶攜手並進,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與產品訊息,歡迎造訪威剛工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