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獲選2021年美國舊金山灣區最佳工作場所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圓展獲選2021年美國舊金山灣區最佳工作場所殊榮

  • 黎思慧台北

圓展致力於提倡工作和生活平衡,為員工提供靈活穩健的工作文化,創造具有包容性的職場環境。圓展科技
圓展致力於提倡工作和生活平衡,為員工提供靈活穩健的工作文化,創造具有包容性的職場環境。圓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與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 3669)宣布旗下美國子公司榮獲2021年舊金山灣區「最佳工作場所」(Bay Area Top Workplaces 2021 Award)的殊榮。圓展高度重視員工福祉,鼓勵員工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為員工提供靈活穩健的工作文化創造具有包容性的職場環境。

該獎項為舊金山灣區新聞集團(Bay Area News Group)所舉辦,由市場調查公司Energage LLC負責進行藉由企業員工匿名問卷調查,針對包含達成共識、執行工作、人際互動等15項企業成功的文化因素進行綜合評比。結果於近日揭曉,2021年度共有83家企業獲此殊榮。

負責執行問卷調查的Energage執行長Eric Rubino表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最佳工作場所』已成為企業追求的目標,也是企業富有彈性和高績效的證明。當企業和員工保持良好溝通時,可以凝聚企業的向心力,一起面對挑戰並攜手成長。『最佳工作場所』協助企業找出最適合的方式 ,讓企業作出對的決策,進而對員工和組織產生正向的影響。」

圓展資深副總經理暨美國子公司負責人Arthur Pait表示,「我們很榮幸第3度獲得2021年『 最佳工作場所 』殊榮,再次肯定我們重視團隊承諾與客戶優先的正面企業文化。在圓展,我們致力提倡工作和生活平衡,獲得同仁熱烈迴響。我們希望同仁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都能富足成長不會偏廢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