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Design將電子硬體供應鏈推向數位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TECHDesign將電子硬體供應鏈推向數位化

  • 魏于寧台北

硬體工程師正在使用TECHDesign購買電子零組件。TECHDesign
硬體工程師正在使用TECHDesign購買電子零組件。TECHDesign

過往要接觸電子硬體供應鏈,大多是透過線下的行為,不僅有地緣上的限制,小量多樣化生產的客戶,還需要面對供應鏈資源及資訊不對等的挑戰。TECHDesign將電子硬體供應鏈數位化,讓供應商可以透過數位化的行銷模式,用更低及更有效的方式開發市場,也讓全世界的硬體開發者,可以容易地獲取供應商的資源,加速硬體產品開發的進度。

近年來受到疫情的影響,打亂線下供應鏈的佈局,成為加速供應商數位轉型的契機。TECHDesign作為一個電子硬體供應鏈的數位平台,有「電子零組件電商平台」,由製造商經營管理,不管是小量測試或是量產採購,都可以方便地在TECHDesign下單,享受由製造廠直售直運的服務。TECHDeisgn的「硬體開發及物聯網解決方案」,與超過500家位於亞洲的硬體設計公司及電子代工廠合作,提供完整的產品開發製造服務及客製化解決方案。從概念設計到量產,透過我們的合作廠商及經驗豐富的專案經理,確保每一位硬體開發者都能順利地完成專案。

其中TECHDesign為電子硬體製造商所量身打造的「電子零組件電商平台」,可由製造商自行決定展售的品項及售價,TECHDesign提供完整的API服務,讓製造商可以簡單地用現有的庫存系統,同步處理來自全球的訂單;方便的後台管理系統,可以有效管理訂單、上下架商品、線上接收並回覆詢價單等;並且為了協助製造商快速地開展線上業務,TECHDesign提供多種線上支付方式,不僅可以支援全球買家的付款需求,更減少製造商收款流程的負擔。

而對於企業採購的買家,TECHDesign也於2022年推出全新的「企業採購帳戶」服務,透過詢報價的流程,買家只需要提供採購的數量、交期及專案資訊等,製造商就能依據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採購價,也同時接受預購,以確保符合買家所需的交貨時程,讓企業買家也能透過線上滿足採購需求。

TECHDesign將參加2022年的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位於零組件及先進電源技術區N0627,攤位將展示TECHDesign數位平台,並介紹最新推出「企業採購帳戶」的服務,歡迎各界先進參觀指教。


議題精選-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