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邊緣AI解決方案 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嶄露頭角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安提國際邊緣AI解決方案 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嶄露頭角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於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現場展示了「AI專業化服務」內所包含的高算力邊緣運算平台和易於使用的軟體工具,以及與AI產業夥伴共同打造的許多解決方案。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於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現場展示了「AI專業化服務」內所包含的高算力邊緣運算平台和易於使用的軟體工具,以及與AI產業夥伴共同打造的許多解決方案。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致力透過該公司的「AI專業化服務(Pro-AI Service)」助力全球系統整合、開發商更輕鬆地實現多元邊緣人工智慧應用。在2022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COMPUTEX 2022)中,安提國際現場展示了「AI專業化服務」內所包含的高算力邊緣運算平台和易於使用的軟體工具,以及與AI產業夥伴共同打造的許多解決方案。

除了持續開發出更高效的AI軟硬體外,安提國際也不斷結合人工智慧生態圈夥伴的技術,創造出應用範圍廣泛的解決方案,使AI技術的價值在不同情境都能被充分發揮。這些生態圈夥伴包括智慧相機、攝影機、感應器、偵測器、無線通訊模組等硬體製造商,以及演算法與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對於安裝了自動化機械手臂的製造工廠,安提國際與立普思聯手推出智慧化3D電子圍籬解決方案,幫助工廠避免生產線、作業線工作區域內因機械手臂產生的工傷情況發生。該解決方案由安提國際的AI推論平台MegaEdge系統AIP-SQ37與立普思的LIPSafeguard 3D Virtual Fence Camera Kit所組成。實際運用上,立普思開發的智慧3D camera及人體動作與肢體骨架辨識AI模型在透過搭配安提國際基於Intel Core i7/i5的MegaEdge系統AIP-SQ37平台後,能夠進行實時AI推論,進而偵測及辨識意外闖入機械手臂作業半徑的工廠員工。一旦3D camera偵測到有人員過度靠近運行中的機械手臂,將立即發送信號控制該手臂,使其動作減速或暫停,讓員工免於受到傷害。

此外,由於智慧化市場對於空氣品質因子監控的需求持續增加,安提國際攜手維新應用科技,推出應用在城市內的臉部口罩辨識搭配空氣品質偵測智慧化電桿解決方案,使城市管理團隊能進行更有效、更便利的管理工作;該解決方案由安提國際的邊緣運算平台DeviceEdge AN810-XNX及維新應用科技空氣品質感測器iAeris所組成。DeviceEdge AN810-XNX是基於NVIDIA Jetson Xavier NX模組的小體積運算裝置,其高算能、低功耗的特性能夠幫助AI系統開發商與整合商實現許多類型的邊緣端視覺辨識應用;而iAeris科技空氣品質感測器則是能有效偵測多種核心空氣品質因子,包括溫度、濕度、懸浮微粒(PM10)、細懸浮微粒(PM2.5)、總揮發性氣體(TVOC)、一氧化碳、臭氧(O3)、二氧化氮(NO2)、二氧化硫(SO2),讓使用者能夠隨時掌握感測範圍內的空氣品質情況。

在2022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期間,展會嘉賓在安提國際展位上除了直擊3D電子圍籬與智慧電桿解決方案的動態展示,也了解了安提國際與其他生態圈夥伴的共同解決方案;這些夥伴包括了安捷科、欣普羅光電、艾沙技術、巽晨國際、輝達集團、歐特明電子,以及安提國際的母公司宜鼎國際。透過與AI生態圈夥伴的深度合作,安提國際將不斷為全球客戶帶來更優質的邊緣人工智慧服務。欲了解安提國際相關解決方案,邀請您至安提國際官網查詢。


議題精選-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