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科技突破距離 圓展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全新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AI科技突破距離 圓展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全新上市

  • 黎思慧台北

AVer VC550擁有4K雙鏡頭攝影機及專業級喇叭麥克風,專為中大型視訊會議空間設計。圓展科技
AVer VC550擁有4K雙鏡頭攝影機及專業級喇叭麥克風,專為中大型視訊會議空間設計。圓展科技

全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3669)推出旗艦等級的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AVer VC550,整套解決方案包含4K雙鏡頭攝影機及專業級喇叭麥克風。VC550搭載 24倍變焦及95度廣角雙鏡頭,喇叭麥克風則採用AVer獨特的串聯技術,組合喇叭麥克風或延伸麥克風,細膩的畫面及零死角收放音,滿足所有中大型視訊會議空間的需求。

視訊會議中音訊品質扮演重要角色,流暢的聲音傳遞是溝通協作的基本要求,選擇VC550是強化音訊體驗第一步。VC550可自由串接兩個會議喇叭麥克風或四個額外延伸麥克風,更具備降噪技術及雙向回音消除優化技術,能消除會議中噪音干擾,將發言人的聲音最佳化,提供清晰無比的音訊,帶來絕佳的視訊會議體驗。

VC550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4K雙鏡頭設計,主鏡頭為高達24倍變焦的PTZ鏡頭,能自動框選與會者,呈現會議室更多的畫面細節;另一顆為95度廣角AI定焦鏡頭,拍攝會議室全景,透過2顆鏡頭全自動運作,輕鬆框選新進與會者,開始高品質視訊會議。VC550更具備智慧畫廊(Smart Gallery)功能,以AI技術框選每個與會者,捕捉與會者的動作表情,呈現頭像或半身兩種尺寸,完美提升視訊會議的感受。

圓展將AI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VC550不論是4K雙鏡頭還是喇叭麥克風,皆搭載各項AI技術,為現今視訊會議量身打造,成為企業遠距協作強大可靠的最佳夥伴。


議題精選-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