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mus協助奇美在邊緣AI運行的靈活性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Litmus協助奇美在邊緣AI運行的靈活性

  • 蕭怡恩台北訊

奇美實業(CHIMEI)採用加拿大Litmus Edge簡化邊緣連接並運行AI模型。Litmus
奇美實業(CHIMEI)採用加拿大Litmus Edge簡化邊緣連接並運行AI模型。Litmus

加拿大工業4.0邊緣數據平台Litmus公司日前宣布,台灣的高性能材料製造公司領導廠商奇美實業(CHIMEI)已部署Litmus Edge來運行邊緣人工智慧運算。奇美將把 Litmus Edge部署到他們的許多工廠,擴大工廠數據收集並在邊緣運行AI模型,進一步提升生產過程的品質。

在此之前,奇美已通過不同的邊緣設備為每個生產流程收集數據和運行AI模型,效率不夠好,維護成本也高。由於需要與多個AI模型伺服器整合的複雜性,促使他們尋找新的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從更多機器收集數據並提供 AI 模型運行功能。

奇美選擇Litmus Edge來整合生產流程並從同一個邊緣設備運行大多數AI模型。 該平台還通過250多個內建的設備驅動程式提供簡單快速的設備連接,在邊緣儲存數據和運行邊緣分析,使用Grafana的數據可視化以及將數據整合到任何奇美數據儲存系統和應用程式。

「我們對Litmus Edge以及讓我們藉由它來簡化架構,得以在同一台邊緣設備上運行製程上的多個AI模型感到滿意。」奇美生產總處李建興副總表示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將在其他工廠部署相同的架構,並在Litmus Edge上添加新的運用,包括圖像捕捉,以進一步提升我們產品的品質。」

Litmus Edge安裝在邊緣閘道器上,並部署在奇美的產線中。奇美輕鬆連接所有 PLC 設備,並用試點專案證明了Litmus能快速實現的價值。Litmus的人工智慧模型已成功導入,該項計畫將在2023年繼續擴展到更多奇美的工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