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率先發表工業用DDR5 5600MHz高效能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十銓率先發表工業用DDR5 5600MHz高效能模組

  • 周建勳台北

首創工業導入應用「RGB燈效警示」,十銓引領工控記憶體大躍進。十銓科技
首創工業導入應用「RGB燈效警示」,十銓引領工控記憶體大躍進。十銓科技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因應工控DDR5記憶體平台規格的演進及發展趨勢,以精湛的研發實力及優良的產品品質率先宣布工業用U-DIMM、SO-DIMM、ECC-DIMM與R-DIMM DDR5記憶體全數提升整體規格頻率至5,600MHz、電壓1.1V,預期將以符合JEDEC協會定義高效規格滿足新世代平台Intel Raptor Lake及AMD Raphael-X的多元需求,加速高階工業應用領域發展。

十銓科技長期耕耘工控記憶體市場,亦精確瞄準DDR5工業應用,先前以DDR5-4800MHz完整布局各式模組,現更以領先業界的研發實力將DDR5頻率全面提升至5,600MHz,並針對工業應用的安全性防護推出SPD防寫保護(SPD Write Protection)功能,強化SPD參數安全,避免因異常因素干擾導致SPD參數變動,大幅減低停機風險,使記憶體在效能躍進的同時亦全面維持功能穩定運作。

此外,十銓科技重磅亮相世界首創「全智能工業警示DDR5記憶體」,將RGB燈效及蜂鳴警示音系統加入工業應用,不僅可因應工業設備用戶的不同環境需求而設定對應溫度參數,更可依照工業設備的運作狀態、環境及溫度狀況,以智能偵測系統及三段式RGB閃爍模式支援「警示」、「通知」及「提醒」三大功能,使用戶以聲、光、色三位一體的效果隨時掌握設備及機台運作狀態,為工業自動化生產設備等多元工業應用的劃時代後盾。

十銓科技工業用DDR5記憶體採用獨有T.R.U.S.T. 專利技術,以Temperature(溫度控制)、Robust(強固性)、Unique(獨特性)、Smart(S.M.A.R.T技術)及Trusty(信賴性)搭配創新功能,滿足日趨多元的AIoT、5G與邊緣運算等工業應用情境,不斷提升產品效能及功能多元性,追求卓越的可靠度、多樣性及穩定性,未來亦將持續因應環境的變化及市場需求,推出創新、頂尖及高效的工業儲存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