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x雲門舞集 推出國泰雲門隨行吧全新品牌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國泰金控x雲門舞集 推出國泰雲門隨行吧全新品牌

  • 吳冠儀台北

國泰金控攜手雲門舞集邁入第27年,致力將國際級的藝術饗宴帶入全臺各地,創造民眾有質感的生活。2022年適逢國泰金控60週年,雙方共同打造全新品牌「國泰雲門隨行吧」,結合企業「你比你想的勇敢」精神,鼓勵大眾從生活中發掘藝術,使藝術與生活隨行,成為生活藝術家。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孫至德表示,疫情爆發兩年多來,大眾的工作、生活都出現改變,「變化」成為共同的生活經驗。面對疫情反覆無常的襲擊,及大環境充滿各種不確定感,國泰金控60週年推出「你比你想的勇敢」的品牌主張,鼓勵大眾正視變化,擁抱變動,並堅定勇敢前行。「國泰雲門隨行吧」,便是希望透過舞蹈與藝文的洗禮,讓人勇敢回歸日常。

過去26年間,國泰金控與雲門合作舉辦超過270場表演,觸及超過257萬人次,而這次「國泰雲門隨行吧」將為大眾帶來一系列戶外舞蹈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被國際媒體譽為「地表最大戶外舞蹈活動」的雲門舞集戶外公演,將在睽違兩年後,於台北(9月16日至17日)、彰化(9月9日至10日)強勢回歸。

本次雲門舞集帶來的舞碼,是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的最新作品《霞》,《霞》用音樂觸發舞者們的自身經驗,讓舞者的生命故事成為創作的元素,不管生活如何變化,最終要能揮別晦暗,面向朝陽,勇敢回歸。

呼應「國泰雲門隨行吧」全新品牌,戶外公演現場也將特別打造國泰雲門隨行Bar行動吧台,邀請民眾拍照、打卡,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勇氣飲,還有現場調茶秀,教大家調出好喝又好看的時尚氣泡飲,要和大家一起藝術隨行、勇敢一夏。

同時,為了拉近藝文活動與民眾的距離,國泰金控與雲門舞集從8月開始,將舉行「與雲門共舞」社區巡演,將陸續走訪花蓮火車站、雲林縣立體育館、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讓舞者們走出劇場,將舞蹈的美好帶到臺灣不同生活角落,打破舞台與觀眾席之間的距離,讓民眾更能深刻感受藝術隨行的美好。

此外,國泰雲門隨行吧也發起「生活藝術隨我行」線上社群活動,推出專屬濾鏡,並邀請超過30位社群網紅響應,一起從居家品味、旅遊美景、時尚穿搭中,展現自己的藝術風格,扮演生活藝術家,邀請大眾共同展現屬於自己的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