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國際解決視訊地點受限問題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巽晨國際解決視訊地點受限問題

  • 李佳玲台北

巽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推出能加速 Wireless Docking 應用的Wi-Fi 6 Media Server無線多媒體傳輸模組。

這款創新的無線傳輸模組專為需要Wireless Docking技術的解決方案所設計,提供裝置無縫高速無線對接能力。可賦予顯示裝置Wi-Fi 6 連網能力,並導入無線化的 Docking Station功能。

段標:觸控螢幕回控電腦

與相容的Windows電腦透過無線網路連線後,螢幕可同步顯示或延伸來自電腦端的畫面,並且獨家支援無線觸控訊號回控電腦,實現高速雙向的互動式多媒體傳輸應用。

段標:Wireless Docking 應用商機

除了能整合至觸控顯示裝置,內建此模組的WiLink Station可使用Wi-Fi 6無線網路與筆電進行連線,成為無線USB擴充基座,可以在無線環境之下連接攝影機、滑鼠、鍵盤等等USB連接產品,其無線傳輸範圍可以長達20公尺,省卻有線連接的繁雜與距離限制上的不便。

段標:支援雙螢幕輸出

WiLink Station能將電腦畫面輸出至兩個HDMI螢幕,擴充工作畫面的同時維持1080p@60Hz的高品質影像解析度,幫助使用者輕鬆建置多螢幕多工的工作環境,以無線傳輸滿足擴充需求。

Wi-Fi 6 Media Server採用業界最新的Wi-Fi 6 (802.11ax)無線網路通訊標準,更向下兼容Wi-Fi 802.11ac裝置,方便使用者視實際使用需求,逐步升級無線網路設備。

基於以上原因,此模組非常適合部署在零售業、教育與醫療等多種室內場域中,詳細請至Millitronic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