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推出適用於PDU的16A IEC電源插座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SCHURTER推出適用於PDU的16A IEC電源插座

  • 魏于寧台北

SCHURTER近日推出適用於機櫃式電源分配器(PDU)的16A IEC电源插座,型號為4710-5。新的4710-5電源插座系列集成一組導光管,增強了清晰的狀態顯示功能。

最多有4個導光管可供選擇,提供予通過電路板上的發光二極體(LED)使用,向負責的技術人員傳達其所需要的確認訊息。LED的操作則可自由配置。為了防止損壞,必須使用導光管作為必要的配件,並且必須在插座連接後才能插入電源分配器。

SCHURTER推出適用於PDU的新款16A IEC電源插座,型號為4710-5。

SCHURTER推出適用於PDU的新款16A IEC電源插座,型號為4710-5。

使用IDC(絕緣位移連接器)將能提供機器效能。因為有了這些配件,只需一步便能快速並安全的將數個插座連接起來。這種專業的佈線方式大幅降低了時間及費用成本。對於單個電源和狀態指示,相位觸點設計為PCB(印製電路板)連接。除此之外,配置方式可依客戶的需求,更換成入式或焊錫連接。為了確保各個插座能有更好的視覺差異,SCHURTER推出了黑色、白色和灰色版本。

SCHURTER 4710-5系列提供2個版本,包含垂直佈線及水平佈線。取決於對於電源分配單元的設計和插座的佈置需求,可將數個插座垂直或水平的分配配置。為了避免無意中拔錯電纜,新插座提供了V-Lock鎖扣固定系統。4710-5的卡扣式安裝適用於1.0到3.0毫米的面板厚度(標準厚度為1.5和2.0毫米)。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