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推出超值效能與連網功能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英特爾推出超值效能與連網功能處理器

  • 鄭斐文台北

Intel Pentium Silver與Intel Celeron處理器採用代號為Gemini Lake的英特爾架構。
Intel Pentium Silver與Intel Celeron處理器採用代號為Gemini Lake的英特爾架構。

英特爾發表全新Intel Pentium Silver以及Intel Celeron處理器。全新Intel Pentium Silver與Intel Celeron處理器採用代號為Gemini Lake的英特爾架構,能在執行如編輯文件與試算表、上網、觀賞影片與電影、以及編輯相片等各種日常事務時,在效能與連網間取得最佳平衡點,發揮極佳電池續航力。新款處理器支援各種類型裝置,發揮產品卓越價值。與2013年規格類似的舊電腦相比,Pentium Silver將提供加快58%的生產力效能。

為更明確區分處理器效能等級並讓消費者更容易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產品,英特爾推出新的品牌等級:Intel Pentium Silver以及Intel Pentium Gold。推出的Intel Pentium Silver處理器採用Gemini Lake架構,是Intel Pentium處理器產品系列中成本最佳化的選項;而已問世的Intel Pentium Gold處理器採用Kaby Lake架構,為目前效能最高的Pentium處理器。

快速且可靠的連網至關重要。英特爾在PC平台開創先河,首度在全新Intel Pentium Silver與Intel Celeron處理器加上Gigabit Wi-Fi功能,提供超快連網體驗。採用業界標準2x2天線組態802.11AC與160MHz頻道,使用者能享受極致網路效能,下載速度比802.11AC系統快2倍,比802.11 BGN系統快12倍,甚至還快過有線Gigabit乙太網路。打造出Intel Gigabit Wi-Fi飛快的連結效能,讓使用者享受不中斷的體驗,像是更快的內容串流傳輸、輕鬆分工、更快速瀏覽網頁、以極短時間下載高畫質電影等超大檔案。

此外,內含Intel Pentium Silver與Intel Celeron的系統能夠為YouTube與Netflix等熱門網站內容串流呈現卓越體驗。考量到使用者不一定會在照明條件完全符合實際需要的場所觀賞影片,英特爾因此首度推出名為場域適應性對比強化(Local Adaptive Contrast Enhancement;LACE)的顯示技術。這項技術設計用來協助人們在陽光刺眼的室外環境下,依然能清楚看到螢幕畫面。此外,新款處理器還配備硬體強化的安全機制,符合大家對英特爾產品提供更快且更安全的線上使用體驗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