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邦納iVu機械視覺感測器 似智慧型手機容易操作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hotspot

美商邦納iVu機械視覺感測器 似智慧型手機容易操作

美商邦納iVu視覺感測器相當適合解決生產線的組裝檢查,如組裝線工件顏色正確性或顏色的變化,確定零件存在,驗證顏色匹配度等等檢測需求。
美商邦納iVu視覺感測器相當適合解決生產線的組裝檢查,如組裝線工件顏色正確性或顏色的變化,確定零件存在,驗證顏色匹配度等等檢測需求。

iVu視覺感測器提供整合式螢幕或是分離式觸控螢幕,兩種不同形式的視覺感測器, 有別於它牌必須搭配外接螢幕才能進行產品操作, 整合式iVu可直接透過螢幕進行產品設定的特性;而分離式的iVu則能對深入人員無法到達的位置的感測器進行設定,大幅提升便利性及高機動性。

iVu全系列達到IP67環境防護等級,提供紅色、藍色、綠色、白色、紅外線或紫外光的環燈,加上可換鏡頭的設計,解決廣泛的視覺檢測應用。

iVu系列在操作上也是市場上最直覺的視覺感測器,三組獨立的NPN/PNP數位輸出,標準的工業通訊協定EtherNet/IP, Modbus/TCP, PROFINET, PCCC及Serial RS-232,符合現今智慧製造工業4.0的需求。

美商邦納iVu視覺感測器相當適合解決生產線的組裝檢查,在檢查過程中可隨時修改各設定值,最多可儲存30組檢查設定,無需停機重新啟動,提高設備稼動率。就感測器多達7種檢測工作,視應用需要有3種不同的功能系列,分別有彩色、灰階、條碼的檢測工具。如同時搭配分離式觸控螢幕或直接與vision manager電腦軟體連線,可從遠端連接人員較難以到達位置的感測器,進行設備的設定和監控。


議題精選-自動化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