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獲2008年上班族票選幸福工作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MOXA獲2008年上班族票選幸福工作企業

  • 梁立明台北

MOXA集團旗下公司四零四科技及艾易科技,首度進入上班族票選前20大幸福企業,四零四科技為第16名,艾易科技也進入第20名。此排行榜根據知名人力銀行最新公佈的「2008職場幸福人」調查結果,在全球一片不景氣的低迷氣氛下,為上班族提供幸福工作企業選擇的參考。

根據人力銀行「2008職場幸福人」調查中,台灣上班族認為幸福企業應具備的重點指標前三名為,「薪資佳?每年調薪(51.9%)」、「有好的主管領導(27.9%)」、「公司產業前景佳(27%)」。MOXA表示,集團旗下兩家公司能夠脫穎而出的原因,在於其企業文化與所堅持的核心價值觀。同時,MOXA也樂於將經營成果與同仁共享,每年固定提撥20%盈餘回饋給員工,在經濟無後顧之憂的狀況下,員工也更能全心全意專注在公司業務。該公司表示,其目前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三大自動化設備連網供應商,年平均複合成長率達30%。

MOXA人資副總文智慧表示,「實事求是,熱忱活力」的企業文化,在每個員工身上都看的到,同仁皆具備強大的執行力,主動取得完成任務時間,按時完成。公司方面也提供健身房設施、多元化的社團、腳踏車活動、路跑活動等,讓同仁能在工作之餘取得休閒的平衡,也從工作中找到休閒上志同道合的朋友。MOXA表示,員工喜歡工作的環境及團隊時,就能夠發揮最大潛能,並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感,同時公司也能夠獲利並持續成長。

該公司並表示,持續成長的背後,MOXA基金會也以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基金會的志工就是所有公司的同仁,每年有1天的支薪志工假,有同仁選擇到偏遠地區為小朋友說故事的書香營,或是教導小朋友培育蝴蝶,了解生命的成長的蝴蝶營。此外還有推廣運動及健康飲食的健康營,同仁也可自行選擇其他社福團體做志工服務。該公司強調,同仁在這些付出的過程中,心靈也獲得了最大的啟發及收穫。

MOXA集團執行長陳添順表示,在建立MOXA品牌這條路上,公司努力提供給同仁良好的工作環境,幸福的同仁也幫公司創造了最大的產出,讓公司的產品及服務能帶給世界各地客戶最大價值。該公司未來將持續努力經營,並在全球產業自動化的領域中,成為世界級的設備連網領導品牌。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技術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