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科「活力企業」全方位解決方案 提供客戶最適通信系統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歐科「活力企業」全方位解決方案 提供客戶最適通信系統服務

  • 黃書瑋台北

金融海嘯風暴不斷擴大,也導致國際各種產業景氣低迷。而企業為了避免金融海嘯後所可能持續的景氣衰退,大多端出人力或預算精簡等方案來因應,連帶使得企業IT支出也面臨縮減的命運。但為維持一定的服務客戶品質,台灣的企業主在面對無法避免的生財設備投資上,面臨了難以決定的考量。

有別於一般以產品功能為導向作為訴求的電信設備銷售服務商,Alcatel-Lucent台灣區企業網路部在台代理商歐科商業電訊,從另一個角度切入,協助企業提高設備使用效能與人員效率,針對使用者屬性和對應需求與設備,提供靈活的功能操作模式。並於日前舉辦「活力企業─語音精靈引領新世界」研討會,並在研討會中與Alcatel-Lucent提出動態企業「Dynamic Enterprise」的概念。動態企業是指企業在面對通訊環境逐漸轉型的時代,必須面臨與接受更多挑戰;而日益複雜的競爭環境,迫使企業不得不具備更高的能力,以找出足以處理變幻莫測的通訊解決方案。此外,企業還必須確保這項解決方案不僅要能維持投資報酬率,並且還要滿足各方的需求,有效結合企業人員、工作流程、專業智識、累積經驗等來提升企業生產力,並運用節能技術達到企業成本的降低、及公司網路最佳化,來因應員工及業務的成長。

歐科商業電訊總經理侯景德表示,歐科商業電訊歷經過企業數據和語音網路整合,所以很早就開始充實公司人員的專業知識與技術,並擴大服務範圍,從提供產品的原廠角色,逐漸轉型為提供數據和通訊整體方案系統整合商。在客戶的經營上,採取站在客戶的立場,並將客戶視為朋友的經營態度,提供最適合的服務平台,用優質的服務與專業知識,協助企業解決問題。

而在企業規劃導入通信系統投資方案時,侯總經理建議企業在評估投資通信系統設備,必須了解公司的需求,考量點不在於設備的功能與整體表現,或者是多少錢,而是在於設備所提供之功能,是否符合公司目前與未來的需求,投資金額是否能真正的符合效益。另外服務廠商的選擇更是一大重點,因為大部分的設備銷售服務商,都相當地瞭解自己的設備,但卻沒有多少廠商同時可以瞭解設備與該公司營運效率之間的關係。而歐科憑藉多年通訊服務知識,以及各種產業的導入經驗,能夠掌握客戶文化與真實需求,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達到最適切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