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刷新紀錄 Q2營收淨額成長62%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Blue Coat刷新紀錄 Q2營收淨額成長62%

  • 莊秀婷台北

廣域網路應用傳輸暨Web安全閘道方案供應商Blue Coat,日前公布截至2008/10/31, 2009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營收淨額為1.19億美元,較去年成長62%,而與上一季度1.25億美元相比則約成長16%。

以上營收淨額數字含購併Packeteer之效益,Blue Coat總裁暨執行長Brian NeSmith表示,公司已大致完成在2008年6月間購併Packeteer的整合計畫,並從購併獲得約2,500萬美元營收淨額。此外,也完成了ProxySG設備和Packeteer旗下PacketShaper設備的整合工作,未來全球客戶將可在Blue Coat單一方案,獲得企業網路的高能見度和管控能力、加速關鍵性的商務應用效能、預防惡意攻擊,降低成本和風險並確保業務成功。

面對後續營運展望,Blue Coat預估計算至2009/1/31的第三季營收淨額,將介於1.06億美元到1.12億美元之間。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