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4EA採用D2科技嵌入式vPort VoIP軟體做為SOHO的家用閘道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U4EA採用D2科技嵌入式vPort VoIP軟體做為SOHO的家用閘道器

  • 陳昌博台北

IP通訊內嵌式軟體平台領導廠商D2科技宣布U4EA科技選擇其vPort閘道器內嵌式VoIP軟體作為新的家用閘道器,以符合SOHO(小型辦公室及家庭式辦公室)的用戶需求。

U4EA科技是整合式通訊的整合式進階技術領域中具領先地位的供應商,於上個月發表一款隨插即用的水平HG1100家庭式辦公室專用閘道器,使服務業者可為家庭式辦公室的用戶提供新的營利服務。由於此一整合式解決方案採用D2科技的vPort軟體,使功能可以發揮至極致;此外,因為與TR-069 CPE WAN管理協定相容,因此服務業者可以藉由單一設備將網路電話及數據服務相互結合,為SOHO用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內容,以及現今的小型企業主們所渴望擁有的易使用、高服務品質及安全性。

U4EA技術經理Gerhard Heide表示,D2是內嵌式VoIP的領導廠商,將其vPort軟體與HG1100相結合,可以使電信業者以最經濟的價格來提供最佳整合式通訊連線服務及功能。U4EA的目標便是持續為電信業者提供可透過小型企業及SOHO市場增加營收的絕佳產品,而其中一種方式就是與像D2這樣能符合U4AE品質及合理價格高標準的廠商合作。

水平家庭式辦公室閘道器可使服務業者提供家庭用戶一系列的整合式網路電話及數據服務。由於產品相當易於使用,因此能減少客戶支援的成本;而自動化的服務品質功能,則對於服務的性能表現有很大的保障,並可提升用戶的忠誠度。此外,遠端管理系統更可簡化提供新營利服務的程序。

D2科技市場暨行銷副總Doug Makishima表示,vPort的架構具有很靈活的彈性,可以讓U4EA這一類的公司能快速滿足提供先進寬頻服務產品的強烈需求。藉由提供一種具高可擴充性及經濟效益的VoIP解決方案,D2可確保如HG1100的次世代用戶端產品為有效、可靠且以合理價格提供整合性通訊服務的手段,進而使電信業者能輕鬆地透過新一代的服務來回收成本。


議題精選-嵌入式技術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