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抗壓解悶「心空間」 VONO療傷系網站正式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緯謙科技

上班族抗壓解悶「心空間」 VONO療傷系網站正式上線

  • 蔡孟臻台北

日本進口的VONO杯湯風行台灣多年,成為上班族心中的人氣點心之一,細膩的口感與嚴選天然食材的豐富美味,熱量低又營養,讓許多上班族熱力推薦。VONO特地架設「說吧!私のVONO」(說吧!我的VONO)活動網站,日前正式上線,準備強力挽救上班族的壓力低潮!

即日起只要上網搜尋VONO,或連上「說吧!私のVONO」活動網站,就可分享與VONO相遇的心裡話,透過可愛的互動動畫,寫下你此刻的心情,讓低潮不愉快的情緒,攪拌融化在濃郁美味的杯湯中消失,讓元氣加分、精神飽滿,獲得微笑一整天的力量,笑著重新再出發!「說吧!私のVONO」活動網站也歡迎將VONO的微笑力量分享給親密友達們,轉寄一張友達加油卡片,讓好朋友們一同感受VONO的溫暖貼心!